江珊和靳东是什么关系 因戏结缘却有缘无分

2018-06-29 16:36:09

    之前的一部《琅琊榜》让剧中的靳东是人气大涨,之后出演的作品也是收视率超高的存在,而随着他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正好,于是关于之前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之前的他和著名演员江珊传出一段绯闻,那么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他和江珊两人之间的事情已经是一段陈年往事了,现在的两人并没有什么联系,也只是普通朋友的关系,而且现在的两人也是有利自己的家庭和工作,所以并没有什么交集了。

    关于靳东的感情生活网络上也一直有很多的传闻,其实靳东现在的妻子叫李佳,也是一个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也出演过很多电视剧,其中早前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饰演姑姑罗丹一角让观众记住了她,和靳东结婚以后非常的幸福,现在还有了第二个孩子。

    但之前靳东和江珊也是传出过一段恋情,那时候靳东才刚刚出道没多久,还也还算是个小鲜肉,当时和江珊合作过一部戏叫做《悲情母子》,当时两人疑似因戏生情,而且在剧中江珊饰演的韩素梅还是靳东角色的母亲。江珊比靳东还要大9岁,在认识靳东之前,江珊还曾有过一段婚姻,因为和丈夫感情不和最后选择离婚,拍《悲情母子》的时候,靳东30岁,而江珊已经39岁了。

    两人合作之后网络上出现了很关于姐弟恋的说法,后来听说两人分手是因为江珊的女儿发对,江珊因为无法不顾及女儿的感受,所以才导致两人最后和平分手了。其实关于两人究竟是不是那种关系,也没有证据证实,而且当事人也没有回应。

    靳东和江珊的恋情被曝光之后,有人表示江珊离婚就是因为靳东,其实并不是,江珊和高曙光在2003年的时候就已经和高曙光离婚,江珊和靳东认识则是在拍摄《悲情母子》的时候相识,电视剧《悲情母子》开机时间大概在2006年,也就是说江珊在和高曙光离婚三年之后才认识的靳东,所以江珊离婚和靳东并没有什么关系。

    1976年出生于山东省的靳东,在1993年因为出演影视作品《东方商人》中的少年高显阳而正是踏入演艺圈,那一年,靳东年仅17岁,还是一个青春懵懂的小少年,可是小小年纪的他在演技却丝毫不逊色于他人。而他真正被观众所熟知的应该就是在电影《秋雨》中饰演的何鸣这一角色了,他凭借着出众的演技一举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

    如今已经41岁的靳东也算得上是人生的大赢家了,不仅事业如火如荼地发展着,在感情方面更是羡煞旁人,靳东和妻子李佳在娱乐圈中也是相当低调,低调到连两人结婚的时候外界都鲜少人知,对妻子也是相当的宠爱有加。

    现在的他们有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并且在事业发展上也是发展的顺风顺水,而关于这段往事也是早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现在的他们也是家庭工作两不误也很让人羡慕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25

额 感觉不合适吧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29

其实看起来还蛮般配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