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结局如何 穆天然最后怎么样了

2018-06-29 09:26:05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剧中穆天然最后结局怎么样了,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钟馗捉妖记》中,穆天然结局经历种种考验后,再次获得位列仙班的资格,成为名符其实的除魔真君。

《钟馗捉妖记》结局中,来到民间化名穆天然的钟馗重列仙班,并且打败了杨司伯。

那么剧中女主角凌兮从小身中魔族的火毒,钟馗捉妖记凌兮死了吗?凌兮最后怎么样了?

电视剧《钟馗捉妖记》中的女一号凌兮是个背负深仇的人类除魔师,美艳高冷,爱恨分明,却意外的有些天然呆。杨蓉饰演背负深仇的人类除魔师凌兮。

凌兮小时候身受不治之伤,一位除魔师救了她的命,不仅悉心照顾她还传授她功夫。直到师父去世,凌兮才走进尘世,开始了她的冒险。

个让凌兮随时都会死的伤,实际上不是天生带来的不治之症,而是魔族的火毒。人魔殊途,凌兮中了魔族的火毒,当初还是孩子,如果没有降魔师的救助,早已经命丧黄泉。她身上的那个疤就是魔族火毒的印记。

凌兮结局继续自己降妖除魔的使命。

《钟馗捉妖记》剧情中穆天然成为失忆少年,但是却没有因此苦恼,反而变成了斩妖除魔的除魔师。

随着剧情推进,少年钟馗也一路反转进阶、不断升级,从福禄村一个普通的顽皮二货穆天然,到机缘巧合成为天师钟馗,而后又历经磨难与考验,进入了除魔组织天岚海阁,最后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魔界首领,并联合小伙伴了却了人类与魔界三千年的恩恩怨怨,实现“天地人和”、“世界和平”。

少年时期的钟馗为什么最终能够实现逆袭,其精神层面的乐观积极、自信洒脱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不管是人,是魔,还是仙,钟馗始终一副开心阳光的乐天形象,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先是坦然接受。

结局穆天然历经种种考验后,他再次获得位列仙班的资格。为了世间永葆和平,选择继续担当,拯救乱局。经历诸多磨难与牺牲后,钟馗终于粉碎杨司伯的阴谋,化解人魔两族千年仇杀,成为名符其实的除魔真君。

剧中一行人斩妖除魔,锄强扶弱,守护世间。穆天然虽然法力全失,但保有善良与正义的他却依旧凭借自己的聪明与变通,屡屡化险为夷。

在此过程中,众人逐渐被裹进一个惊天阴谋之中,原来杨仁执的伯父杨司伯是隐藏的非常深的大反派,为了家人杨仁执选择了和钟馗穆天然反目。

穆天然在《钟馗捉妖记》剧中善良童真,而且经常整出一些小乐趣,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同时他和朋友们也做了不少好事,除了不少的妖魔。

穆天然其他身份有两个,一个是钟馗的化身,另一个就是魔王的儿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