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沈月穿同一套校服 你pick哪版杉菜

2018-06-29 17:20:35

近日,郑爽沈月穿同一套校服对比照曝光,很多网友纷纷调侃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毕竟郑爽和沈月相比身材更高挑一些,所以穿起校服更好看一些。两人都曾出演过杉菜,那么你pick哪版杉菜?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郑爽与沈月的照片,两人身着同一套校服,却因为身高和比例问题,引发大家的吐槽。郑爽出道以来一直都保持着非常纤瘦的身材,甚至还曾曝出过想减肥的新闻,让人惊讶不已,郑爽身着淡黄色上衣,搭配灰色短裙的校服,剪了一头清爽的短发,不难看出,这是在拍摄电视剧《夏至未至》时候的剧照。

郑爽的官方身高168cm,在女生中算是偏高的身材,虽然仪态不够好,站着玩手机有些盆骨前倾,但好在郑爽颜正条顺,穿着普通的衣服也很自己的味道,站在那里就是一道风景。

对比穿同一套校服的沈月,则显得太惨烈了,沈月的官方身高是160cm,虽然长相甜美,但身材却属于微胖型,在极易曝光的镜头下,沈月的缺点一览无余,校服上衣几乎盖住了臀部,大腿和小腿都有些肉肉的,整个人的身材就变成了六四分,比例虐心。

郑爽与沈月都出演过《流星花园》剧本中的女主“杉菜”,因此被网友拉出来对比,也不是没有缘由的,郑爽因为《一起来看流行雨》中的楚雨荨一炮而红,如今已是当红的影视剧小花;而沈月主演的《流星花园》,确定将于7月9日播出,日前,网上公开了一组预告,除了演员阵容、演技表现、雷人配音等,女主沈月的身高,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很多网友吐槽沈月长了一张“路人脸”,一点都不惊艳,就像是邻家小妹妹似的,但其实《流星花园》给杉菜的定位本来就是一个资质平平的女孩,而且沈月虽然算不上大美女,但清新可爱的外表,古灵精怪的气质还是很拉观众好感度的,只看脸和气质的话,沈月和郑爽相比倒不会输得太惨!

由柴智屏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流星花园》,昨日刚宣布定档,今日又紧接着曝光了一款预告片,引发外界对电视剧开播的热烈期待。17年前,《流星花园》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如今,全新的《流星花园》即将播出,不仅有杉菜和道明寺有甜有咸的蜜恋,小s徐熙娣、王琳、郭采洁、庾澄庆、李泉和王月等大咖的出现更让人惊喜不已。据悉,《流星花园》将于7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播出两集,芒果TV全网独播。

不过既然是演学生,穿校服好看可谓是必要条件,郑爽曾先后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倾城》、《夏至未至》中出演过女学生,不仅颜值高,而且身材也非常好。

早在沈月的成名作《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身高就已经有过争议,与官方身高188cm的胡一天站在一起,近30cm的身高差距,着实有些“最萌身高差”的既视感。

据悉,两人拍摄吻戏时,还要在沈月脚下垫一个木箱,才能顺利完成拍摄,当中花絮照片实奈透露出喜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30

这也太黑沈月了吧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0:34

沈月的照片本来就有很大的问题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