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和吴磊什么关系 两人相差20岁无代沟

2018-06-29 20:18:24

很多人好奇陈乔恩和吴磊什么关系?其实两人曾经合作过一部电影,后来一起参加过一个综艺,看得出来关系很好,但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而是非常单纯的朋友关系。

要说陈乔恩和吴磊的交集其实也还好吧,两个人去年一起合作过一部电影《奇迹:追逐彩虹》吴磊是男主,陈乔恩演他姑姑。陈乔恩还在自己微博里分享过和主演们的合照,看起来剧组关系很和谐。当时陈乔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和吴磊没有代沟。

国剧盛典的时候两个人坐在一起,还时不时的一起聊个天儿。此外他俩还一起上了一档综艺节目,在里面关系也不错,但是当时谣言已经出来了,要是真有什么的话,两个人应该避嫌吧?从这之后谣言传的越来越快,越来越神,甚至还有说陈乔恩已经见过吴磊妈妈了。

可那只是当时两人电影拍摄完毕杀青的时候吴磊妈妈和他们一起吃了饭啊……

从陈乔恩出道到现在已经是16年的时间了,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她成为了一个公认的“偶像剧女王”。

陈乔恩的粉丝们为她在事业上的成绩而感到骄傲,但是他们也一直在为陈乔恩的终身大事默默地操心着。

在事业取得丰硕成绩的同时,陈乔恩的感情生活不仅受到粉丝们的关心而且也受到了很多媒体的热切关注。

现在陈乔恩已经38岁了,岁月不饶人,却饶过了陈乔恩。如今的陈乔恩仍然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心态年轻,而且身材也一直都保持的很不错,很多网友们都说陈乔恩是因为老干部霍建华结婚了,内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还无法从失恋中走出来,所以才一直都没有交男朋友。

我们的不老偶像女王陈乔恩,自从和王凯合作《抓紧我,放弃我》之后两人一直传出绯闻,私底下吃个饭被拍也分分钟上热搜,不过王凯声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而乔恩方面还没有回应。

看来,这么久了大家还没从戏中走出来,毕竟戏里两人的确是非常的甜蜜,非常的虐,两人关系若不是和外界传的这样,那么只能说明两人演技很好!让我们粉丝观众们傻傻分不出来,到底是作秀还是假戏真做!

当年霍建华和陈乔恩在一起,据说分手就是因为觉得陈乔恩太小女人了,需要的宠爱太多了。霍建华不喜欢这种小女人类型,所以和林心如在一起了。的确林心如有一种女神范,而且看起来温婉极了,的确很符合大女人的感觉,而且和老干部一直都是朋友关系,还是挺配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