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杜淳在一起了吗 旋风孝子假戏真做了吗

2018-06-29 18:14:25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陈乔恩杜淳在一起了吗?其实,两人曾经参加过一档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里面两人互动频频,所以才引发网友怀疑两人的真实关系。

陈乔恩杜淳在一起了吗

陈乔恩和杜淳虽然不曾合作拍过戏,但是两人曾经参加了芒果台的一个综艺节目“旋风孝子”。在节目中两人关系也不错,多次被传绯闻。杜淳也很讨喜,陈乔恩的妈妈和他们相处久了之后最喜欢杜淳,但是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以后有没有可能还得看两人的意愿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封为“伴娘专业户”的陈乔恩先前出席七朵花姐妹赵小侨婚礼时,放话这是“最后一次当伴娘”,透露未来待嫁之心,没想到网上便曝出陈乔恩果真名花有主,对象就是曾合作过《旋风孝子》的男星杜淳,且两人年底将密婚,消息疯传一天后,陈乔恩稍早终于透过工作室发声驳斥,澄清她目前单身,准新娘的传闻根本是子虚乌有。

拥有前凸后翘好身材、大眼挺鼻的陈乔恩因外型亮丽,拥有不少死忠粉丝,也让大众对她的终身大事特别关心,时不时便会传出乌龙婚讯,昨陆网盛传,有位知名娱乐部落客爆料,陈乔恩年底和将和小2岁的大陆男星杜淳完婚,两人曾合作实境秀《旋风孝子》,陈母当时也开口表示很喜欢杜淳,使两人密恋的说法增添不少真实性。

对此,陈乔恩今下午终于打破沉默,透过工作室微博发声明:“针对近日网络上有关陈乔恩女士的诸多不实讯息,现工作室做以下澄清:陈乔恩女士目前处于单身状态,并不存在年底结婚之事实,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也恳请大家切勿盲目传播不实资讯,感恩!”

陈乔恩出道以来,她的恋爱也是备受关注,一直以来的绯闻男友,可以说是平平如水。陈乔恩正式公开的男友也就是只有一个而已,那就是禁欲系男神霍建华。当年陈乔恩和霍建华在一起的时候,许多网友都表示很赞成这一对,觉得都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很适合

但是现在两人已经分开了,霍建华已经成家了,而且他的妻子也是小编从看《还珠格格》就很喜欢的温婉的林心如,并且俩人婚姻美满,如今还有了可爱的女儿,霍建华也变成了宠女儿狂魔。所以,没有最终在一起大家也就只当是个绯闻了

在无数的传言中,和陈乔恩交往过的男明星中她只承认过霍建华这个前任男友,她和杜淳只是绯闻而已,大家不要当真。大家当初最看好的也是她和霍建华在一起,不过两人后来分手了。如今霍建华也已经和林心如结婚甚至连孩子都快两岁了。听说陈乔恩和霍建华分手是因为两人性格合不来最后只能分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