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一张照片将两人关系揭开

2018-06-29 10:14:09

杨丞琳已经出道17年了,自然恋情方面也受到粉丝们的强烈关注,在2015年的时候,李荣浩晒出两人亲密照,之后承认恋爱,让网友们沸腾了。

在一次演唱会上,荣浩在演唱会上突袭亲吻杨丞琳的画面,单身狗表示早就按捺不住寂寞的小心心,迫不及待地想找个女朋友突袭亲吻了。近日,杨丞琳压轴亮相李荣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当杨丞琳和李荣浩合唱《年轮说》时,李荣浩突然一把抓过杨丞琳,狠狠的亲了一口。

杨丞琳因可爱的形象与甜美有辨识度的声线拍摄过不少经典电视剧和唱过不少歌曲,被网友封为“可爱教主”。虽然已经30多岁,但却是满脸的胶原蛋白,活脱脱一个少女的模样。

然而在2015年,同样因为《李白》这首歌红火起来的歌手李荣浩与她有了不一般的关系,因为他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亲密照,尽管不久就删除了,可能是觉得这个时机不妥吧。

之后李荣浩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已经和杨丞琳在恋爱,这个消息一出迅速登上微博头条,大家都在讨论两人的事情,在讶异的同时也送上自己的祝福。

接下来就是普通情侣都会有的撒狗粮时间了,两个人频频被拍到在一起外出逛街之类的。在今年两人又突然坐上第一热搜的位置。

杨丞琳与王子自拍拖以来就不太被看好,皆因女方素有“小天后”的美誉,而王子却常年半红不黑,他从前在10年前红过一阵子的棒棒堂男孩中出道,近年人气很通常。

9月16号的时候,李晨晒出了向范冰冰求婚并成功的照片,又一碗狗粮吃的猝不及防于是,这两天满屏的都是范冰冰和李晨虐狗,但是,还没有从这一对情侣中甜蜜的喜悦中走出来,结果这娱乐圈又搞事情!、

杨丞琳最为人所知的是那一年的《流星花园》里面的小优,其实杨丞琳很早就出道,年纪轻轻就闯荡演艺圈。

16岁就加入偶像团体,一路跌跌撞撞17年,33岁的杨丞琳是演艺圈少数三金全入围过的女星,从“流星花园”的小优到“荼靡”的郑如薇,从青春年少的“暧昧”到岁月洗礼的“年轮说”。

她要的幸福很简单,只要有个人想念她,饿了一起吃个咸酥鸡,平平凡凡的约会,不过这样平凡的日常在明星而言是不容易的,尤其包袱很重的杨丞琳,尽管已默认恋情,在路上还是常常忍不住想甩开男友牵起的手。

粉丝们也希望两人能继续下去。不知道两人最近会不会一起合作歌曲呢?引得网友们很是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0

哈哈哈,小眼男神也算是赚到了

如初

如初 18.06.29 17:13

两个人也算是很幸福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