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喜欢赵今麦吗 其实他们俩只是朋友而已

2018-06-29 16:12:58

胡先煦喜欢赵今麦吗?其实这两人只是在剧中有过合作,生活中的交集并不多。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疑问,主要是他们在年龄上非常合适,两人的相处可能比较自在。其实胡先煦和赵今麦只是朋友而已。

胡先煦喜欢赵今麦是误传,二人只是好友,并且,两人现在年纪都很小,忙于学业和拍戏的他们根本没时间谈恋爱,大部分网友喜欢二位只是因为电视剧。

胡先煦和赵今麦因为电视剧《小别离》认识,《小别离》是汪俊执导的都市家庭情感剧,由黄磊、海清、朱媛媛、韩青、汪俊、陈小纭、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主演,TFBOYS特别出演。

该剧改编自作家鲁引弓所著同名现象级小说《小别离》,围绕中国式亲子关系,直击“留学生热潮”等热议话题。

胡先煦扮演的角色叫张小宇,赵今麦扮演的角色琴琴,两人在戏里有不少互动,但十分单纯。

胡先煦还未成年就已经圈粉了很多的迷妹,现在去了中戏,相信毕业以后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以后一定是个前途不可限量的少年。

赵今麦也非常的优秀,赵今麦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演戏,因为参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所以赵今麦的人气比胡先煦还要再高一些。

其中还有受到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巴啦啦小魔仙》,而赵今麦也励志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是个非常优秀的小姑娘。她的演技和颜值都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赞赏和认可。

胡先煦出演的电视剧《陪读妈妈》即将正式播出,近日他可是一直忙着宣传电视剧呢。

《陪读妈妈》即将于7月1日起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播。该剧由梅婷、许亚军、邬君梅、曾黎、胡先煦、张兆辉、郝洋等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

在开播前网友就对此番二度合作的梅婷胡先煦这对陪读母子大表期待。据悉梅婷饰演李娜一角,为挽救儿子丁一一(胡先煦饰)岌岌可危的加拿大学业,决意赴海外陪读。

母子配合默契,画风转换十分迅速。上一秒两人是快人快语的段子手,捧哏逗哏分工明确,下一秒母子瞬间火力全开势不两立,甚至在剧中出现了胡先煦直唤梅婷角色大名的桥段,两人的演绎张力十足。

你会守着看这部剧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9 17:15

两个人合作了几次,感觉还挺好的,小小年纪演技不错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9 17:23

两个小童星呀 现在都长大啦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9 17:35

两人合作的小别离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