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经典台词对白盘点 剧中人物花式撩不停

2018-06-29 18:11:47

    最近就热播的电视剧《芸汐传》可谓是精彩不断,不仅创造了一种新式抱法--云汐抱,里面的台词也是让人觉得十分的优美,不禁沉浸其中,对这部也是更加的喜爱了,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剧中的经典台词吧。

    似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顾北月

    无论各自的能力有多大,身份地位多高,有一点,他永远都要胜过她的,那就是心的力量。无论什么时候他的心都要比她强大,才能谈得上保护。

    只是想看一看他的女人,他的王妃,他的皇后,他的……韩芸汐!

    龙非夜:韩芸汐,每次你都让我放心,为何你就不知道我对你,有心......

    “王妃娘娘,你和殿下之间如有一百步,只要你走一步,殿下一定会走完剩下的九十九步的。”韩芸汐有些苦涩,她不知道一百步里,她走了几步,也不知道龙非夜走了几步,她只知道,他们之间的距离,似乎有些长。

    明明拒绝一个女人,却又强硬地将她留在身旁,默默对她好。

    韩芸汐,我顾七少自幼不信鬼神,今日,却向苍天祈求,祈求你不是,祈求你与毒宗毫无牵扯!

    韩芸汐不自觉想起了一句话,人生就只有一次,少一秒遇见你,生命中便少了有你的一秒钟,下辈子,我们未必会再遇到彼此。

    韩芸汐想,有些人就是这样的吧,与生俱来就是那样冷傲,自成一个世界,那样无法接近,哪怕你都站在他面前了,一样觉得他远在天边,永远走不到他的世界里去。

    有时候,喜欢就是只需要一个瞬间,她承认自己一见钟情了。

    心善,仁慈确切是优点,但是行善需要的不止良好的品质,更需要足够的能耐。所以,很多时候,善良和仁慈都是一种能力。

    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并不在于肩上能抗住多重的责任,而在于心里,能藏得住多大的伤痛,把悲伤留给自己!

    在爱情面前,人和人都是平等的。无论身份多高,成就多高,在爱的人面前,永远都是平凡而卑微的。

    都说最冷静的人是最冷血的人,其实不然,最冷静的人是最可怜的人,他们不是感受不到伤痛,只是即便感受到了,也要撑住。即便绝望了,也还要维护住希望。

    他是那么喜欢毒丫头,却不曾真正与龙非夜争夺过,不过是因为他很清楚毒丫头有多么喜欢龙非夜。

    无论什么道理,都是人这张嘴分辨出来的,很多对错没有恒定的标准,也是争辩出来的。

    不管你曾经有多好,做过多少贡献,多少牺牲,只要你犯了一个错,人们就只会记错你的错误。人不仅仅喜欢自己追求完美,更喜欢苛求别人完美!

    相爱的两个人永远都是对等的,谁都没有资格因为自己的付出,而执意要求别人也这么付更没有理由相信别人亦会这么付出。

    以上就是盘点的一些《芸汐传》中的经典人物对白,现在这部剧也是在热播当中,不管是剧情还是里面的一些角色表现都是十分的吸引观众,追剧也是让人追不停的节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