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陈乔恩关系好吗 两人有可能在一起吗

2018-06-29 18:08:39

近日,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剧中的长孙无极,他非常会撩妹,那么现实中他有女朋友了吗?阮经天陈乔恩关系好吗?据悉,目前他还是单身哦。

与陈乔恩只是好友

陈乔恩在台湾出席自己的新书发布会时,透露自己曾与阮经天暧昧。据悉,在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拍摄初期,两人曾被曝假戏真做。另外,日前陈乔恩录制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主持人小S问她觉得阮经天、蓝正龙谁好,直率的陈乔恩脱口就答:“小天好,胜过蓝,他是开心果,看到他就开心。”

记者提及此事,阮经天显得相当意外,一直追问消息的真实性,并且连连大呼不可能,“她不会啦,她怎么会暗恋我?”他表示尽管拍戏时两人很入戏而且互相欣赏,但是私底下他们不可能发展感情,“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绝对不是情人!”他还表示现在正是事业冲刺期,不会考虑结婚。

男模出道的阮经天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一路从MV到偶像剧,再到电影,全是实践中总结演技,再经历侯孝贤钮承泽等着名导演调教,表演上已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艋胛》中的“和尚”,《军中乐园》中的“小宝”,《刺客聂隐娘》中的“夏靖”,《暴走神探》中的“范如一”等人物,都被他塑造得颇有亮点。

然而在接到《扶摇》后,从未演过古装剧的阮经天,几乎颠覆之前他所有的影视表演经验,从零开始。一方面是六十多集的剧本篇幅,让习惯准备阶段熟记整个剧本的他很是头疼,“我看到后面的戏,前面的一些内容我就记得没那么清楚了。你反反复复地回头找,再往下看,再回头找,还是一样的效果。如果我还按以前的方法看剧本,我根本没办法记住所有的东西。”另一方面是人物的复杂性,游走在权力角逐、家国大义、儿女情长中的“长孙无极”,在阮经天看来,具备太多的面相,太多的伪装,“人物一度复杂到我头疼”。再来则是大量的动作戏,不仅动作戏的场数多,导演的要求也高,“打得漂亮还不够,要打出人物间的情感互动”。

而阮经天出演的长孙无极,这人气也是很高。阮经天他演技也不错,当年他凭借动作片《艋舺》获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我们很多童年经典神剧,也都有他出演。比如和陈乔恩出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是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并保持至今,在当时甚至掀起了一阵“便利贴”狂潮。

还有和刘品言出演的《绿光森林》,在剧中他出演的具有独特的幽默感、敏锐度很高的小提琴艺术家靳元方,在当时也是圈粉无数。可以说阮经天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也很不错,丝毫不差赵又廷。只是这部《扶摇》反响并不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样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30 10:30

再现整容式演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