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明星导师都有谁 邓紫棋确定加入成为唯一女导师

2018-06-29 16:07:04

《中国有嘻哈》第二季正式更名为《中国新说唱》,网友们纷纷好奇第一季的明星导师会不会回归,据悉,今年新增加了一位导师,那么她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明星导师都有谁?

中国新说唱导师分别是吴亦凡、潘玮柏、张震岳&热狗MCHotdog、邓紫棋、欧阳靖(北美赛区的导师)、Migos组合(北美赛区的导师)。

《中国新说唱》其实就是《中国有嘻哈》的第二季。

要说去年中国最火的节目,那一定非《中国有嘻哈》莫属,节目组发掘了中国嘻哈市场的空白,包括pgone、gai、jonyj在内的众多地下嘻哈歌手终于走上台前,也掀起了年轻人追逐嘻哈的风潮。

同时今年中国新说唱开设北美赛区,北美赛区三组制作人,如果说前两位还是大家预料之中的,那么第三组神秘明星制作人,直接把睡意朦胧的我给惊醒了!

前两组分别是吴亦凡和欧阳靖,《中国新说唱》让加拿大籍华人和美籍华人坐镇北美赛区,合情合理,中规中矩。但第三组神秘明星制作人,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令人惊喜了!

是的,这次《中国新说唱》北美赛区的神秘制作人就是美国本土的Migos!!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Migos是什么人?

他们的三连音Flow造就了他们独特的押韵方式,从2009年一直火到了现在。在去年,他们获得了黑人娱乐电视大奖-最佳团体奖,而今年格莱美,他们的《BadandBoujee》获得了最佳说唱歌曲提名,他们的《Culture》获得了最佳说唱专辑提名。

《中国新说唱》的官方微博目前已经上线,同样还是爱奇艺出品,不过能够以这种换名上线的方式来延续一个好的节目,广大网友肯定会为此买单的。

《中国新说唱》在哪里播

2018中国新说唱同样还是爱奇艺出品。

除明星制作人外,吴亦凡本次还担任了《中国新说唱》的音乐总顾问,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全新单曲《天地》也被选作节目主题曲,吴亦凡还亲自担任《天地》MV导演。

探班现场,导演车澈宣布主创团队加入一位新成员,除明星制作人外,吴亦凡本次还担任了《中国新说唱》的音乐总顾问。同时,由他包揽词曲创作的全新单曲《天地》也被选作节目主题曲,吴亦凡还亲自担任《天地》MV导演。

对于音乐总顾问这一全新身份,吴亦凡也表示会和节目组一起做更多的创新和创意,更好地将说唱音乐和中国传统文化做结合;同时在音乐创作方面,他也希望能够把意识、理解、甚至是国外新的创作方式及技术分享给大家。

《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陈伟则在群访环节中予以解答:“我们总共入选了71个人,也就是说10725个人当中只有71个选手入选,真的是百里挑一。”

在严苛的选人标准下,节目总导演车澈针对《中国新说唱》将要传递的内核,也做出了回答,他表示《中国新说唱》要传递的就像节目slogan“我年轻,我说唱”一样,首先代表平台一直在提倡的青春、阳光、正能量,同时也代表中国年轻人正能量的态度用说唱的方式展现出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