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保释申请成功 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

2018-06-29 15:07:51

近日,高云翔保释申请成功,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否认其看守所遭遇霸凌。为了这次保释,董璇一直在努力,此次更是带着女儿和婆婆赴澳洲。

高云翔保释申请成功

高云翔二次保释申请成功,保释金为300万澳元,约1465万人民币。此外,高云翔还需住在董璇所租的单位,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佩戴电子监控设备。高云翔听后回答说:“听到了,明白,谢谢”,脸上没有明显的惊喜表情。

29日,高云翔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保释成功,并否认其看守所遭遇霸凌。

具体声明内容如下:

2018年6月29日(今日),本公司艺人高云翔先生与澳洲悉尼高等法院申请保释成功,感谢对此事关注的朋友们。

在今日的法庭上,法官对案件的过程做出了梳理,大致如下:

一:女方张某在KTV与王某亲热不断,并指出张某在当晚有多次机会可以离开,却在酒店门口主动示意接送自己的车辆先行离开。并且,在电视剧的拍摄期间,张某就已经对高云翔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二:女方张某多次改变自己的证词,前后共四个版本,每一个版本都比上一个版本的情节描述更加严重。其中,第一个版本的证词中张某表示自己并不想报警,张某在当晚回到家后,一直企图隐瞒其丈夫,遂回家第一时间洗澡睡觉,在时间过去很久之后,被其丈夫发现异常,其丈夫非常气愤,将其带至警局报警。

三:法官表示非常相信高云翔先生的保人。

另外,对于此前部分媒体所报道的“高云翔先生在看守所内遭遇霸凌,转往医院羁押治疗”等诸多不实消息,本工作室在此予以严厉否认,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据悉,高云翔律师在这次保释申请里就提出五点理由:应做无罪推定、警方证据不充足、高在狱中因为其身份被欺负、董璇已租屋准备好搬到澳洲生活,足见其诚意、如获保释,高愿意佩戴电子脚镣等监视设备。而为了这一次保释成功,不仅董璇本人赴澳洲,董璇和高云翔的女儿小酒窝、以及高云翔的母亲也一同到澳洲法院旁听。

高云翔保释最终获批准。虽然重获自由,但是有限制条件的,出狱后的高云翔必须遵守多项要求:

1、高将住在董璇所租的单位

2、每日两次向警局报到

3、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的护照

4、不接近机场

5、不接触受害人

6、每日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

7、佩戴电子监控设备

8、交纳保释金至少300万澳元(约1465万人民币)

高云翔被保出狱,意味着高云翔避免了被关押至案件审理结束的漫长时间,这无疑给高云翔和董璇一丝喘息的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15

1465万保释金,这么有钱啊,但是就算被保释出来了,演技道路也完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6:50

出来了是出来了 后面的麻烦事还一大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