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Angelababy倪妮是什么关系 二人因戏结缘成闺蜜

2018-06-29 14:00:46

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迎来了杨颖和倪妮两位好闺蜜,很多人好奇杨颖和倪妮是怎么认识的?二人关系好吗?节目中她们又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说到Angelababy和倪妮这两个大美女,就想到了她们曾经一起参演过的电影《新娘大作战》,电影中baby饰演的马丽和倪妮饰演的何静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但是她们后来为了比谁的婚礼更加梦幻美好而反目成仇,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戏中她们是闺蜜,在戏外她们更是闺蜜。两人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更是传言两人不合,但是紧隔了一年杨颖结婚时,就邀请倪妮李冰冰作为伴娘团成员,让谣言不攻自破。

其实两人私下感情很不错,两个人微博互动都会互道生日快乐,每一年都没有缺席过,真是姐妹情深。两个人在一起拍照时也是搞怪不断,一个是甜美可爱一个是大方气质。

相较于杨颖,倪妮的综艺真人秀经历还是比较少的,最出名的就是芒果台的《奇妙的朋友》,是一档主打动物亲密接触的户外节目,倪妮在里面的表现得到网友一直肯定,虽然害怕却勇敢挑战,大胆心细收获好评。

近日,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2》中,倪妮和杨颖又相聚在一起了,两个人都是少女感十足,非常的清新俏皮。节目中这对姐妹花的表现会如何,又会碰撞什么样的火花?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倪妮的个人资料!

倪妮,1988年8月8日生于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语言传播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1年,因出演战争史诗电影《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一角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3年1月,与Angelababy、杨幂及刘诗诗被评为内地新“四小花旦”,随后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杀戒》、爱情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及治愈系电影《等风来》。

2014年,主演校园爱情电影《匆匆那年》,同年成为第九届中国作家榜授予的首任“阅读星大使”。2015年,主演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2016年,主演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勇士之门》和爱情片《28岁未成年》。

2017年,主演奇幻电影《悟空传》和《奇门遁甲》。2018年,主演的犯罪电影《雪暴》和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也即将上映和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9 16:20

一直都在说两个人是闺蜜,但是是不是塑料姐妹花,我就不知道了

如初

如初 18.06.29 17:14

两个人关系这个就不好说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