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玉老师是否比龙珠厉害 分析两派人物绝招对比

2018-06-28 14:58:09

七龙珠、一拳超人,都是大家所熟知的热血动漫。由于其打斗场面与战斗设定上存在诸多相似;因此,两者也精彩被漫迷拿来比较。

竟琦玉老师这种拥有着一拳必杀能力的英雄,若是放在BUG遍地走的《龙珠》当中,是否能够跟悟空一较高下呢?

估计那得看是什么状态的悟空了。如果是“超级赛亚人之神”的情况下,我认为琦玉根本没有任何的还手之力。之所以在《一拳超人》当中没有任何敌人可以伤害琦玉,还是因为攻击力太差的原因。

而超赛神的攻击力最起码好几十亿吧?琦玉要是正面承受了他的攻击,恐怕能够保持身体不散架,就已经是最理想的结果了。但如果是超级赛亚人2的状态的话,我认为这两个人还是可以进行交手的。

龙珠系列早期,其能力可以发出类似龟派气功的弹道,能够轻松击破建筑与石头。普通形态已经具备毁天灭地的能力,随便一个冲击波,都能造成山崩地裂的结果。

贝吉塔篇章,从界王神侧面描述,此时的贝吉塔已经具备毁灭一个星球的能力;但是,应该属于缓慢推进,并不能实现一击击碎星球的效果。

龙珠系列人气最高的反派角色弗利萨,曾是宇宙的统治者;由于惧怕赛亚人,曾经利用大招一击毁灭地球。

回到一拳超人,我们先看一拳超人第一季最终boss波罗斯。波罗斯被定义为龙级灾害,但是其造成的破坏力,显然已经远超龙级。与弗利萨类似,波罗斯的战斗也是分等级的。在正常状态下,一炮就能造成近千米的巨坑,这个形态与巨猿化的贝吉塔势均力敌。因此,战力大约在10W左右。

不过有的网友表示,这得看琦玉的“一拳必杀”到底属于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了。毕竟如果他真的被设定成“无论面对什么对手,都可以对其一击必杀”。那么即便是悟空,也没办法抵抗这样的设定。但如果只是因为《一拳超人》世界的敌人太过于脆弱,挡不住琦玉的拳头,那么面对悟空基本上是被完爆的局面。

其实问题在于,琦玉到底为什么能够变得这么强呢?如果只是按照他的说法,每天锻炼身体,跟那些地球上的怪物战斗,那么肯定是比不过悟空的。

悟空那可是从长大了之后,就一直面对宇宙级的对手,甚至于还是死过好几次的人啊。这样的话,悟空从心态方面就比琦玉强大太多了,根本没悬念。

毕竟,一拳超人动漫中,还没有任何对手,让老师展现过全部实力。以琦玉老师的实力,一拳毁灭流星只是日常,一拳打爆地球相信也不在话下。

因此,小编认为,琦玉老师的战力应该和弗利萨最终形态不相上下,保底3600W。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