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璇黄圣池是情侣吗 两度合作默契十足

2018-06-28 16:57:00

    之前的一部《旋风少女》不仅让里面的一众主演大火,也让剧中的其他演员知名度大增,尤其是黄圣池和王子璇二人,凭借着在剧中精彩的演绎让观众对他们也是印象深刻,而剧中的两人也是经常有一些亲密互动,不禁让人好奇他们是不是情侣关系。

    其实二人并不是恋人关系,只是两人经常在一起合作,所以彼此都相互了解了,就经常在一起相互开玩笑,如今的两人正处在自己事业的上升期,暂时也是不会先去考虑感情问题的。

    此前两人也有合作过《旋风少女》,在剧中也是互动频繁,同样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少乐子。而两人合作的时候,更是互动频频,引人遐想。之前愚人节时,王子璇玩心大起,决定整一整黄圣池。她将奥利奥饼干中的夹心换成了牙膏,毫不知情的黄圣池咬了一口,随即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惹得王子璇在一旁大笑。

    随后黄圣池正色道:我猜到了可能是要整我,但是今天是愚人节,为了让大家开心我假装的。两人呆萌又幼稚的行为一下子将大家带回了学生时代。在《浪花一朵朵》中,王子璇饰演的向阳阳和黄圣池饰演的祁睿峰同在游泳队却是一对欢喜冤家,经常斗嘴吵架。二人时而调整自拍杆,时而看评论,显得默契十足。在被问到拍戏趣事时王子璇笑着说:打他巴掌,一旁的黄圣池无奈地表示,你打的开心我很痛苦啊。

    整个过程欢笑不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网友纷纷表示“被他们圈粉啦”。提及小鲜肉黄圣池,大家应该不会太多陌生,黄圣池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刚刚出道就受到诸多导演、制片人的青睐,同时也是主持新秀,成为了爱奇艺《大牌对王牌》节目主持人,人气一路看涨。

    而在热播的《浪花一朵朵》中又扮演了肌肉线条清晰,荷尔蒙指数爆表的游泳队长,因此圈粉无数,尤其是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我们很明显的看到两个人微博互动很频繁,但后来我们知道仅仅就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私下两个人仅仅就是好友的关系,并且彼此之间合作很愉快。其实在电视剧《浪花一朵朵》的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王子璇和黄圣池的相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毕竟年龄相仿,因此可以有更多的话题。

    据悉黄圣池出生于江西省上饶市,他大学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他不仅出演了《雷雨》 等多部话剧作品,而且还参加了《大牌对王牌》主持人选拔活动,从8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并参加了为期3个月的集训,之后正式出道。

    王子璇,1998年8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王子璇爱好广泛,多才多艺;外表看起来高冷,实际上开朗阳光、冷幽默、特别人来疯。第一眼在人群中看上去,王子璇有一种安静的古典美。

    其实不难看出现在的他们都还是刚出道不久的新人,虽然年龄差不多但是现在应该还没有考虑这个感情问题的,所以还是期待在以后的发展中他们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8 17:10

怎么可能是情侣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16

说是情侣 还拥有点般配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8 17:21

看着两个人好有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