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中梁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凤凰纹身注定来历不凡

2018-06-28 14:57:12

    之前的一部《盗墓笔记》成为了当时作为热播的电视剧,里面的剧情也是备受观众的看好,现在它的另一半《沙海》也已经拍成电视剧要上映了,作为剧中的女主梁湾一出现就注定了她的神秘,那么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

    在原著中,我们得知,难得出现一位的女主梁湾身上有一个体温升高就会显现的凤凰纹身。没有人知道这个纹身是什么时候纹上去的,这么复杂的图案,不是胎记。她第一次看到这个图案是在中学一次发高烧的时候,她当时想跑步出汗,让自己的烧尽快退下去,因为第二天有一个自己喜欢的男孩子的辩论会,那一天她晕倒在家里的浴室里,她的妈妈看到了这个纹身,却也是不知道来历。

    而且在原著中,梁湾应该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女主的形象,虽然心底里热爱冒险,充满了一个小女孩一样对未知的好奇心,有着好强的特质、医生的责任心和面对危险的勇气和应变,但是终归内心是一个期盼被保护和温柔以待的小女人。

    所以梁湾其实也许并不是什么汪家人,她的纹身和身世,是吴家和解家早就布下的一个局中的建制,就像是原作中说过的,三叔给吴邪留下的一些布置,在之后的布局展开的时候,直接起用,就会产生它应有的效用。而至于这个凤凰纹身本身,也许就是跟汪家有关系的元素,而吴家解家正是利用了这点,将梁湾这颗棋子放入了这盘棋局中。

    而在本剧中杨蓉饰演梁湾,她如大漠般神秘 一眼麒麟 半生寻觅 她如磐石般坚定 凤凰一日生 迷局一生成 平凡是她 神秘是她 她说:“我首先是个医生,然后才是个迷茫自己命运和过去的女人”。原著中,梁湾与吴磊饰演的高中生黎簇有着不少情感纠葛,这一对具有年龄差的“姐弟cp”在作品中会着怎样的剧情发展,备受网友热议。

    原著小说中梁湾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医生,有成熟女性的曲线美。有医生的职业精神。是男主角黎簇住院时的主治医师,也曾是张起灵失忆住院时的实习医生,因为听到了张起灵的梦呓“时间在这件事情上不起作用”,得到重要的线索,之后开始介入吴邪的计划。

    官宣杨蓉饰演梁湾之后,网友们对这样的选角也表示很满意,杨蓉在年龄以及容貌上都与梁湾有着几分相似,美丽动人,身材娇小,而且可清纯可妩媚,饰演梁湾观众们表示可以接受。而杨蓉的加盟也让该剧又多了一位实力派演员,杨蓉的演技是网友们很认可的,而且为人低调,很敬业很认真,这让人对她饰演的梁湾感到很期待。

    作为娱乐圈比较低调的女演员之一,杨蓉杀青《卫斯理传奇》后,许久未出现在大众视野。在吴磊发微博用剧中的梗“调侃”杨蓉后,杨蓉本人也在微博发文调侃同剧组另一位演员“王盟你老板到底要干嘛”,不少粉丝、书迷朋友大呼“简直就是梁湾本人”。

    杨蓉自出道以来所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在少数了,她的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知道这一次她和吴磊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的感情纠葛呢?真是让人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