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真实身高有160吗 自量身高照片曝光

2018-06-28 17:55:07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沈月的真实身高,官方给出的答案是160cm,但是还有很多网友认为她没有那么高,这不她自量身高力证自己,数字显示是160cm。

台媒报道沈月身高的新闻,是因为对手戏男主太高!沈月为证实自己身高,直接量身高甩到粉丝群,数字显示是160。但是微博有网友觉得,为什么都是160,怎么和吴昕有差别?

作为现如今娱乐圈的当红小花,沈月的出现在圈内刮起了一阵舆论风潮,虽然有不少网友特别喜欢这种娇小玲珑又可爱型的女生,只不过有关沈月身高的问题却一直是个谜。

从很多视频影像资料中我们也是能明显的看到,沈月差不多和任何一位男演员搭戏,她都需要做些准备,比如脚下要垫个板子什么的,否则摄像师的镜头可能根本都无法框中男女主角。

当然沈月对自己的身高也是蜜汁自信的,虽然大家都质疑她的身高,但是在所有的公开场合,她都没有胆量去测试一下。

根据资料上显示,沈月的实际身高应该是1米60,而很多女明星也是极其看重160这个数字,大部分实际身高根本达不到160的女生,对外报的也大多是这个数字。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沈月还自导自演了一出量身高的大戏。就在昨天沈月空降自己的粉丝群亲自发布了一张这样的照片,并且还留言称以后要硬气一点。

在这张照片中,沈月终于达到了1米60的高度,但是注意看,别人都是赤脚量身高,沈月自己却穿了双大拖鞋,有人量身高还要加上鞋底的厚度吗?

其次这个身高线是沈月自己贴的,谁知道起点是多少呢?而且这种东西量出来的身高根本就不准确,与机器测量的结果差距还是挺明显的。

沈月因为出演新《流星花园》的女主,从定角开始就饱受非议。不是说沈月不好看,虽然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火了一把。

可是真的很大众脸,清纯可爱是有的,但没有大S的韧劲,倒像是一个成绩不好的软妹,这样的人设戏路还是不宽的。里面的新F4也是备受网友关注,演员平均年龄21岁,身高180厘米以上,他们就是王鹤棣,官鸿饰,梁靖康和吴希泽,虽然都是新演员,但个个颜值爆表,沈月身高160厘米,而当她和F4成员站在一起时,感觉差了不止25厘米啊,而且剧透出来的照片真的村村土土的,怪不得大家都说沈月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孩。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35

相差25厘米的爱恋~

lingling

lingling 18.06.29 11:49

最萌身高差啊

如初

如初 18.06.29 17:23

只能说这些男生都太高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