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选手名单张榜 孙泽源李袁杰戴景耀都来了

2018-06-28 16:55:23

近日,《明日之子》第二季马上就要开播了,大家除了关注导师之外,还非常关注选手名单,那么他们都有谁呢?近日,该名单张榜,孙泽源李袁杰戴景耀等都来了。

实力选手鼎力“参战”

虽然距离第二季首播还有几天时间,但一批实力与人气俱佳的选手提前曝光,却令《明日之子》第二季未播先热!短视频粉丝500万+的斯外戈,民谣届大神“晓月老板”,ODYSSEY组合的虚拟成员帝,这些选手已经足以让节目热闹了,更何况还有2018年红遍网络的古风歌曲《离人愁》原唱李袁杰,以《星动亚洲》七强的身份出道的艺人戴景耀,受LOL和二次元网友狂热追捧、被称为“中国风电音第一人”的徐梦圆?!可以预见,一大波有实力、有名气歌手的鼎力参战,一定会让《明日之子》更加火爆!

《明日之子》第二季将于6月29日播出,日前,选手名单刚刚张榜,就已经在微博和朋友圈里引发了各种讨论。都说“颜值即正义”,《明日之子》第二季里也有一波“颜值逆天”的选手们等你来查收。

比如被称为“少年妖精”的孙泽源,唤起一片“少女心”。曾参演过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网剧《无法拥抱的你》的他在剧中凭借尹时焕一角早已虏获了无数迷妹。更有网友在其微博下评论:“孙泽源应该是很多女生想嫁的男人类型吧”,一条评论获赞无数,可见少女们对他的喜爱程度。

除了孙泽源这只“鲜肉”外,另一位酷Boy山城浩二也赚足了目光。先锋的造型、流浪的气质,能够把“买衣服”和“做音乐”的哲学结合在一起的人,这个人就像是一本读不透的经书。一直在尝试重新定义传统审美,打造自己个性的穿搭的他。在此次致力于寻找“新审美”的《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上,不知能否带来自己先锋的艺术,颠覆大众对传统审美的认知呢?

在张榜选手中,我们还发现一位长着一张初恋脸还拥有大长腿的“白牙少年”张炯敏,身上永远洋溢出温暖的气息,青春少年时的美好样子他都有了。而且,还热爱表演,会唱歌,会弹琴。这样美颜又全能的选手,简直是不给其他人留活路。在如今的偶像市场,不千篇一律的审美才更值得年轻人去为之打call。已经有了颜值加分的这些“美颜”选手们,会在这个夏天的舞台上表现出更加惊艳的一面吗?

除了这些颜值爆表的选手外,在张榜名单中我们还发现了很多风格各异的选手。比如自带人气光环的“抖音大户”斯外戈,和蔡徐坤一起参加《星动亚洲》的戴景耀,被陶喆签下的创作新星许含光等。这些风格各异的选手的较量,音乐风格的多元融合,必将在这个夏天碰撞出带领“时下”与“明日”流行的火花。

在发布会现场,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严星推官”组合的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首次合体现身。李宇春表示,对比歌手的选拔,自己更在意“打造十年偶像”,而不是三个月后谁是冠军的结果;吴青峰则以“新人”身份自居,期待和选手共同成长,用音乐来倾听内心的声音;作为李宇春的“师弟”华晨宇一边希望自己赛道的选手可以进入前三的行列,一边非常期待与李宇春、吴青峰的首次合作。

2017年,以“三大赛道,九大厂牌”的原创模式进入观众视野的偶像养成类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创造了逾40亿的播放量。在第二季赛制全面升级中,“一战到底”将成为改动的重要内容,选手的赛道标签从分组考核到最强厂牌战将全程体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8 17:12

为什么要弄那样耳朵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15

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奇葩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8 17:22

明日之子又那么好看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