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2018有哪些新剧 携手如懿传重磅来袭

2018-06-28 17:54:46

    之前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在剧中的辛芷蕾就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自出道以来的她现在出演过的作品也是不计其数了,并且在剧中所诠释的人物角色也是深受观众的喜爱,今年的她也是作品不断,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如懿传》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辛芷蕾饰金玉妍,北国金氏贡女,乾隆前期妃嫔,容貌美艳,风骚妩媚,又善保养,擅北国琴艺歌舞,生四子。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一生钟情北国世子,一心为母族利益谋划,为此不择手段。

    剧情简介;公元1735年乾隆(霍建华饰)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周迅饰)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娴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邬君梅饰)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

    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虽然要诠释金玉妍这样一个性格“表里不一”,经历了从风光无两的乾隆宠妃,到孤寂悲凉的母族弃子的反转命运的角色对演员来讲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辛芷蕾表示自己喜欢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更无惧挑战,一个好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讲是一次重塑自我,发现自我的机会,她珍惜每次机会的给予,一向对戏认真的她,更会用自己的方式在角色的刻画和内心的表达上用心诠释。

    《斗破苍穹》是一本连载于起点中文网的古装玄幻小说,作者是起点白金作家天蚕土豆,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灵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经过艰苦修炼最终成就辉煌的故事。

    剧中的她是萧炎的两位妻子之一,冷艳绝美,倾国倾城。在利用“青莲地心火”冲击斗宗时进化为上古异兽七彩吞天蟒,之后本体被萧炎收入带走,从此与七彩吞天蟒成为共生状态并陪伴在萧炎身边。

    而之前片花曝光后,辛芷蕾在数秒镜头内展现的蛇人帝国女王美杜莎对敌时横扫千军的霸气凌冽,以及杀气腾腾的犀利眼神十分惊艳,令人难忘。相对比此前曝光的剧照,此次片花中辛芷蕾所呈现的美杜莎更为狠辣犀利,少了几分冷艳性感,却更添女王霸气,令不少网友直言辛芷蕾演出了自己心中的美杜莎。

    《如果可以这样爱》一对已婚男女突然徇情自杀,以为可以结束这一切,却不料悲剧才刚刚开始——他们的爱人,耿墨池和白考儿,同时在葬礼上邂逅。面对同样的背叛他们同时选择报复但又同时爱上彼此,注定饱受打击和折磨。

    以上就是辛芷蕾今年要和观众见面的几部电视剧了,不得不说辛芷蕾塑造角色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基本上所出演的角色都是十分的贴近人物本身,如今就好好期待她的这几部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5

自从看完演员的诞生,真的被她圈粉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6.29 12:00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如初

如初 18.06.29 17:23

一直都在期待如懿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