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和谁关系好 他和各路明星来往如何

2018-06-28 16:53:13

说起李易峰,大家肯定是非常的熟悉。当年李易峰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获得了第8名的成绩,从而进入娱乐圈。

娱乐圈中人际关系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李易峰和谁的关系比较好哪?

李易峰生日那天更新微博并配图:新的一岁,新的元年!

娱乐圈的核心人物何炅给李易峰送来了祝福,还亲切的叫他峰峰,看来私底下的李易峰和何老师的关系非常的好,何老师半夜不休息吗?几乎是秒评论啊!这关系杠杠的!

李易峰和吴亦凡都是小鲜肉出道的偶像演员,但是内心却一直在追求实力派的演技,李易峰凭借一部《麻雀》成功转型,而吴亦凡也出演了众多好莱坞大戏之后成了一位国际大腕,脱离了小鲜肉的帽子。

吴亦凡和李易峰和一起合作过电影《老炮儿》,在这部电影中,李易峰饰演的冯小刚的儿子,而吴亦凡饰演的一个年轻的小混混,两个人有不少的对手戏。

在这部《老炮儿》中,吴亦凡和李易峰都演出了各自的风格,表现相当的出色。后来的时候吴亦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过自己和李易峰私下里是朋友。

去年由王思聪任董事长的娱乐经纪公司主办的全球练习生招募计划在上海举行总决赛。

王思聪直呼高颜值是挑选的标准之一,还调侃李易峰走红是因为长得好看,并现场夸选手长得帅。王思聪直言:“我有一个朋友啊,他其实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这个节目也不是选唱歌跳舞的,但是他就因为长得好看,也被选去了。

李易峰和陈伟霆关系也不错,在热播电视剧《古剑奇谭》中,李易峰饰演的冷酷小师弟屠苏与陈伟霆饰演的贴心大师兄陵越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但是戏中的兄弟情已经被观众玩坏了,出现了各种奇葩的段子,两人更是被力挺成“国民CP”。

只是记得陈伟霆新浪有一个采访,问他有什么要对李易峰说的,陈伟霆抱着玩偶,低头认真的想着,然后微微的扬起嘴角,满是笑意的说:"没什么,他的一切我都知道。”

井柏然和李易峰都参加过《加油!好男儿》。井柏然在电影《失孤》中,将阳光乐观的曾帅诠释得游刃有余李易峰和井柏然的友谊可是有年头了,当年选秀节目中,作为刚入行的新人,两个人都很投缘。

李易峰和马天宇虽然都是通过《加油好男儿》的节目出道,但是两个人属于两届选秀节目的选手,所以参赛的时候两个人并不认识。之后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是两个人合作的第一部作品!

其实李易峰和谁都能合得来,他在微博中与粉丝的互动也不少。最近李易峰的新电影《动物世界》即将上映,敬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5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8 17:13

人缘应该不错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14

李易峰应该和谁都关系好吧 毕竟这么好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8 17:23

越看越年轻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28 17:23

越看越帅ing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8

感觉他这个年纪应该用实力说话,而不是卖人设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