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为陈学冬庆生 配图有点吸睛

2018-06-28 09:53:47

众所周知,郭敬明作为陈学冬的“伯乐”,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日前,恰逢陈学冬的生日,郭敬明更是凌晨就在社交平台上晒照为陈学冬庆生。

6月28日凌晨,郭敬明发文为陈学冬送上生日祝福:“冬冬,生日快乐。希望所有美好的一切永远伴随在你左右。希望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离你很远。@陈学冬 ”还配了一张陈学冬爵迹的图片,非常的吸睛,引起不少人的围观。

粉丝们纷纷留言“祝陈学冬生日快乐!真羡慕你们的友谊”“谢谢走心的四爷”“生日快乐wuli冬!!小四导演总是那么暖心”。

据悉,从《小时代》走出的陈学冬,凭借这一IP被很多人熟知,也在所有人心中打上了一个特别的标签——郭敬明。

就像很多人都觉得陈学冬在《小时代》里饰演的崇光其实是郭敬明对自己的影射,同样是作家,同样有张干净清秀的脸,郭敬明对陈学冬的重用,不论戏里还是戏外的力挺,都太引人注目。

从电影《小时代》到电视剧《夏至未至》,郭敬明为陈学冬铺好了路,二人的关系也是一路秀甜蜜,陈学冬的颜值和郭敬明的才华,两个人联手也不为过。他们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合作,更是私下里的好友至交。郭敬明和陈学冬之间的感情也颇有看点,二人还经常在微博上秀感情,一点儿也不怕议论。

此前在采访中谈到这些,他并不避讳,“这些事哪里会困扰我,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如果大家看到十年后、二十年后我和导演还是好朋友,那谣言就会不攻自破。我一直很感激他(郭敬明),因为他是我的伯乐,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机会。”

因为幸运,陈学冬遇到了郭敬明。也因为幸运,出道一年后,陈学冬就成立了工作室,自己做老板。他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这样说过:“我红就是因为《小时代》,就是因为郭敬明,这是不可否认的。”

对于外界猜测的二人关系,他也毫不避讳:“这个东西(传闻)绝对不会伤害到我跟四爷的感情、友谊和工作关系,我们不在乎这种话题。”

不光是和郭敬明,在熟悉陈学冬的人眼中,他是男友力MAX的老板,他是个对朋友、对团队的工作人员、对粉丝都会极力维护的人。陈学冬笑称,自己“要是在古代,肯定是个大侠。”

作为郭敬明的“爱将”,陈学冬透露作为导演,郭敬明很好搞定,“他除了对专业的东西不太好搞定之外,其他都很好。只要转移视线,把话题扯开就可以了。”而在片场,“基本上导演不太玩我们,反倒是我们集体折磨导演。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9

话说第二部的卡司这么高!!要是还不温不火,真的打脸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8 13:49

庆生的同时宣传一下电影 哈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