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讲述的是什么故事 祖峰搭档梅婷出演最热血谍战剧

2018-06-28 13:52:20

    之前的一部《欢乐颂》也是让祖峰再一次的受到了大家的关注,随着近几年出演的作品不断增多,他在剧中饰演的而角色也是备受观众的喜爱,而现在他也是在剧中挑起了大梁,出演最新谍战剧《面具》那么这部剧讲的又是什么故事呢?

    《面具》该剧主要以潜伏在哈尔滨市公安局的国民党特务李春秋(祖峰饰)的内心转变为理念。讲述了潜伏在哈尔滨十年的李春秋已经过上了幸福平凡的生活,上级却要求他执行“黑虎计划”,不愿抛妻弃子的他想尽一切办法逃脱保密局的控制。在亲眼目睹了国民党腐败和血腥,对曾经的组织绝望的李春秋弃暗投明,展开反戈一击,最终破坏了国民党的“黑虎计划”。

    剧中祖峰饰演李春秋,表面身份是市公安局法医,而实际身份则是跟组织失去联系的原军统特务。已经成家并拥有幸福平凡生活的李春秋早已遗忘了身上背负的使命,甚至开始逃脱保密局的控制。在这个过程中,李春秋陷入内外交困的境地。

    而梅婷饰姚兰,在工作中是医院的护士长,救死扶伤,回到家里,就是人妻和母亲。姚兰人美心善,丈夫的同事丁战国的女儿丁美兮由于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又幼年丧母,姚兰对她视如己出,多加照顾, 此次在《面具》中梅婷可谓是本色出演。

    这次新生代人气小花高茵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在戏中颇为重要,剧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她只表示“生于乱世,剥夺了一个女人追求幸福的所有权利,也很感恩当下的和平。”却没有过多提及饰演的究竟是正面还是反面角色,吊足观众的胃口,也令网友遐想无限。据悉,剧组杀青当天恰逢高茵的生日。高茵首次挑战谍战片,对自己要求严格,她在拍摄时会提前做好所有功课,力求在镜头中达到最完美的状态。

    侯勇饰演丁战国潜伏在公安局中的国民党特工,表面是公安得力骨干,不仅办案尽力,且死盯李春秋,试图揭露他的真实身份,谁知看似“坚强隐忍的公安干警”却是潜伏最深的国民党特务,并且是“黑虎计划”的策动人。

    句号饰陈立业,是李春秋和丁战国两家孩子的老师,一开始的形象是贪财猥琐令李春秋不齿的,却在一次劫持人质的突发事件中让李春秋看出了端倪,从而成为了李春秋弃暗投明的关键引导人。

    该剧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解放初期强有力的反特方式,表现了共产党员用爱来感召敌特的博大胸怀,揭示了国民党特务机关的血腥残酷,弘扬了共产主义永恒不变的真善美,同时也再现了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大无畏的精神和魄力。

    这次由祖峰和梅婷一起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十分的有看点,并且剧中还有实力派演员侯勇的加盟,也是见证了这部剧将再一次的刮起谍战剧的热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