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Grace是谁演的 曹曦文化身时尚主编

2018-06-28 11:51:45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上就要播出了,剧中Grace是一名时尚主编,据悉剧组请来了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担任艺术指导,想必该剧开播后,Grace小姐姐的穿搭会掀起一阵热潮。剧中Grace的扮演者又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留着一头干练短发的曹曦文,在剧中饰演某顶级时尚杂志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主编Grace,一个站在时尚圈生物链顶端的女人。据说,为了演绎好Grace这个角色,曹曦文自备了满满9箱的时尚服饰进行穿搭、配用,简直是业界良心!

除了剧中造型之外,剧组在原着的基础上对于剧情也作了一些修改,特别是Grace这个角色。在剧中,Grace这个“时尚女魔头”虽然在工作方面十分严谨甚至有些严苛,但是在面对情感生活时也有温柔感性的一面。

在调查未婚夫死亡真相的过程中,她遇到了真命天子,冷静理智的她渐渐为之打开心门,并最终和他有情人终成眷属。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Grace扮演者介绍

曹曦文,1983年11月16日出生于浙江金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生命因你而美丽》,从而进入演艺圈。2005年,因在都市情感剧《五星大饭店》中饰演杨悦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野鸭子》。

2012年,出演古装爱情剧《美人如画》。2014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2016年,参演古装宫斗剧《如懿传》。2017年,参演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了什么?

因为家族企业遇到经营困境,厉致诚临危受命,成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并且因此邂逅刚出校门、创业碰壁的都市白领林浅(赵丽颖饰)。由于厉致诚全无商业经验,所以企业内外部都不看好这位总裁。

林浅是一位非常正直善良的女性,凭借自己的职场经验和理想追求,给予厉致诚很大帮助。厉致诚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独特方法运用到企业的实际经营中,竟令企业起死回生,并且一步步走向辉煌;而他和林浅两人也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

然而这时,国际外资企业亦看到了该公司的丰厚利润和发展前景,提出了高额收购。怀揣着兴企爱国的梦想,厉致诚、林浅等年轻民营企业家,拒绝了收购,而是致力于产品的质量、创意提高和企业形象的经营。

最终,二人使企业一步步走向世界,并且收获了爱情。

与传统的“为商战而商战”的都市职场剧相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主题上也创新式地融入了不少爱国元素和民族感情。剧中,由赵丽颖所饰演的林浅,不单单是一个积极乐观、艰苦奋斗的创业者,同时,她以“兴企兴邦”为初衷,拒绝外资收购的做法,也展现出了强烈的民族意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