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仍是经典

2018-06-28 15:48:13

    说起梅婷的名字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自出道以来也是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了,诠释过很多角色的她也是获奖无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她主演过的电视剧都有那些吧。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该剧讲述了战功显赫的长林王府身陷阴谋漩涡,在亲人的离去和他人的陷害中逐渐成长的萧平旌解决大梁危机的故事。梅婷饰演荀皇后,萧元时之母,在萧元时登基后成为太后。因皇子年幼,她忌惮长林王府的威望和势力,担心他们影响到皇子及皇室的权威。从而被濮阳缨所利用,造成金陵城瘟疫,并借机打压长林王府。萧元启谋反逼宫时,自杀在大殿之上。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该剧是中国第一部直观反映家庭暴力的影视作品,镜头瞄准了暴力家庭成员的心理和心态上的微妙变化,故事描写了医界名流安嘉和与美貌妻子梅湘南新婚燕尔之时,丈夫对妻子的言行难以信任,深深的爱恋由此转化为苛刻的束缚。

    《父母爱情》梅婷饰安杰,资本家大小姐,安杰所想象的爱情,是一个又高大又英俊的男人,穿着白色的西服,打着红色的领带,在月光下含情脉脉地望着她,说:Miss 安,我爱你。这部剧围绕男女主人公的一生,电视剧从新的社会制度建立到改革开放再跨入到新世纪时代的变迁,有些经历和我们自己或者我们的父辈的所走过的路及其相似,从相遇、相知、相恋、结婚到老度过一生。

    《爱是欢乐的源泉》梅婷饰朱桂香,CEO女强人。为人精明干练,做事一丝不苟,在职场上一路厮杀,绝对不凡。身为企业的领军人,她与陆明两人也因为行业竞争,各自筹谋、互不相让。讲述了张红星在生活和事业上遭遇几个女人的“围追堵截”,不得不打响生活与职场保卫战的故事。

    《新结婚时代》梅婷饰简佳,顾小西的同事,温文尔雅,个性独立,因男友著名企业家刘凯瑞一直不与前妻离婚而与其在情人节分手,并归还了房子和车子,并在小西的弟弟小航帮忙下搬家到出租屋。起初拒绝接受周小航的爱慕,但在看到处在情感逆境中小航的心智不断成熟并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渐渐转变了态度,打消了顾虑,勇敢地接受了小航的爱情。

    《谁可相依》梅婷饰莉莉,该剧讲述了从小在省委大院长大的男女青年,随着其父母职位的升浮及时代的巨变,各自从青年到中年风雨交加的人生历程。

    《幸福还有多远》梅婷饰李萍,先是嫁给了吴天亮,后离婚,嫁给王小毛。怀有浪漫情怀的李萍,对婚姻寄托着太多的梦想。她开始并不知道婚姻其实是一场艰难的跋涉。那是一次人生的偶然,但就是这个偶然带来了吴天亮,带来了王小毛,带来了她那些难忘的经历。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栅处。在李萍看来,幸福像灯,像那夜色深沉里的一盏明灯,虽时远时近,但却始终在照耀着美丽的人生。

    《香樟树》该剧通过“校园三结义”的三个同窗好友走向社会、走进生活的不同经历,它表现的“三个经历曲折的女人、两个背景迥异的家庭、一段终身难忘的友情。梅婷饰司马小杉,司马小柯的妹妹,韩波的老婆,芳芳和陶妮的姐妹。出门豪门,和深爱的韩波结婚,后来婚姻经受挑战,最后小衫小衫为了纪念自己和韩波历经磨难的感情,决定把意外怀上的韩波的孩子生下来,小衫因病情而死亡。

    以上就是梅婷主演过的几部反响较为热烈的电视剧,此外还有《舞台姐妹》、《而立之年》等影视剧,出演过不同角色的她演技也是备受肯定,让人十分期待她接下来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05

对啊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就是经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