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俊什么时候认出金微笑 其实他只是假装失忆

2018-06-28 09:47:07

韩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中金微笑以为副会长就是小时候的哥哥,兴奋的跑去相认。但是没想到副会长却否认了这个说法。难道李英俊因为失忆了所以没有认出金微笑吗?其实李英俊只是假装失忆,从一开始他就认出金微笑了。

还记得第五集剧情中李英俊欲吻金秘书,结果闭上眼的那一瞬间,突然推开了心爱的女人,这个举动让金秘书十分尴尬,虽然副会长努力解释,但是显然,金秘书很愤怒!

因此,金秘书决定休假一天,这边努力想要道歉的副会长也跟随心爱人的脚步,跑过来主动示好:今天我来迎合你,我们一起玩吧。

习惯了忙碌生活的金微笑虽然没有了繁忙的工作,但却十分无聊,因此她答应了副会长的要求,于是,她带点戏谑的想法决定让副会长跟自己体验平凡的生活。

第一件事就是带着这位高高在上的自恋狂去公交旅行,没有坐过公交车的李英俊因为个子太高,停车的时候趴到了金秘书的怀里,这也成为了一大笑点。

接着二人又去小吃店体验了烤猪皮,最后,送金秘书回家的时候,副会长欲通过娃娃机展现自己过人的天赋,结果,被KO了,气的副会长想要砸钱买下整个娃娃机,总而言之,这美好的一天成为了金秘书的幸福回忆。

与此同时,金秘书收到了相亲男关于绑架案的回复,在得知小男孩是四年级,是有钱富二代的时候,再联想李英俊脚上的伤,金秘书断定自己要找的小哥哥就是李英俊!

她满含热泪的去找副会长,告诉他谢谢你给予我力量,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李英俊觉得金秘书的迎合有些奇怪,最终,李英俊告诉金秘书,自己不是小哥哥,这个消息让微笑十分震撼,难道这个人是李英俊的哥哥?

金微笑前去找到李成言,结果李成言似乎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他说自己小时候被聪明的弟弟欺负,有一天自己被弟弟用饮料诱惑结果被绑架了,看过漫画的人应该都知道,李成言是在瞎编,因为真正被绑架的人其实是副会长。

那么李英俊为什么否认身份呢?他是没有认出金微笑吗?

其实事实可不是这样。

副会长应该是为了大局也是为了私心考虑,在家人面前,他谎称自己失忆,是为了父母不再为两个孩子不和烦心,同时,他也不希望金秘书对自己好是因为小哥哥这份童年回忆,他需要的是金秘书亲自为自己动心。

甚至李英俊在让金微笑当自己秘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还记得之前李英俊曾说过,这世上最不能要求他体贴的两个人除了他哥之外就是金秘书。

后来金微笑也在副会长家里发现了当初的应聘简历,自己是所有应聘者中条件最差的一个。但是李英俊却独独选了她,甚至还说因为是金微笑啊。

也就是说李英俊早就认出她来了,只不过金微笑一直没有发觉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9

看到英俊!!真是想错了,想成潇洒哥了,,嘿嘿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