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周冬雨是女主吗 她和李易峰什么关系

2018-06-28 10:46:24

电影《动物世界》马上就要上映和全国观众见面了,而该影片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应该是演员阵容。

在电影中,周冬雨扮演的是一名护士,她从小就和李易峰互相喜欢,青梅竹马,李易峰原本是想去参加一场赌博的,但是周冬雨不同意他去,毕竟这场赌博是非常危险的,但这并不是李易峰说了算的,即使不想去,还是被债主强行带走。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2018暑期档热门商业大片《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上映。

在电影《动物世界》中,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本是一个混沌度日的“废柴”青年,却阴差阳错被卷入了“命运号”巨轮的生死牌局当中,绝境之下的他迸发出超强潜力,与牌局上的众多劲敌展开了激烈的脑力对决。电影精彩,戏外的发布会更是干货十足。

影片中,韩延导演在工业风置景、强逻辑故事和快节奏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成这次突破性试水为国产电影市场的工业化进程树立了新的标杆,被评价为华语商业电影的创类型之作。自6月中旬以来,电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近半个月的路演活动。

除了几位主创外,在这艘跨越大洋的“命运号”巨轮中,更是出现了多位外籍群演的身影。作为故事的跨文化跨国界背景设定,导演韩延希望电影中出现的语言不只局限于“英文”语种,为此片方特地搜罗了来自各种不同语种的外籍演员,甚至连“约旦语”等小语种都包含在内。

另外在发布现场,周冬雨重现电影中经典场景,一改片中霸道人设,读台词时语气温柔,语调缓慢,当主持人问及原因时,周冬雨自我调侃“因为我最近走的就是御姐淑女风呀”,幽默风趣的言辞惹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记者询问起导演和周冬雨第一次合作的感受,韩延导演坦言“冬雨进组时间不长,没有时间磨合,但是这次出演的人物质感和之前都不一样,冬雨每次表演都会带来惊喜感”。据悉,周冬雨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的青梅竹马刘青,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两人扑朔迷离的感情线渐渐浮出水面,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吊足网友胃口。

这部由整个团队精心打磨的电影,在保留了原有的烧脑牌局、逻辑博弈的精彩剧情之外,还加入了冒险、游戏、二次元、人性等诸多元素,更巧妙利用特效精准传递出了影片独有的超现实风格特质。

作为观影情感上的调剂。而对于郑开司来说,刘青的存在也使得这个人物更为立体饱满,更显人情味和血肉感,同时也给许多年轻的情侣观众带来了深切共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3

感觉周冬雨演技不错,但是评价不高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0:03

感觉 周冬雨的戏份不是很多 这部戏应该是在船上的场景比较多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