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宁和杨超越关系怎么样 前者引争议后者回应被赞情商高

2018-06-28 14:45:57

近日,《创造101》火箭少女的紫宁因为转发一篇文章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不少网友都怀疑她是在diss杨超越,但是对此杨超越给出的回应却让不少网友刮目相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紫宁和杨超越关系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火箭少女101刚成团,成员紫宁就点赞评论内涵队友的微博,该篇博文里面提到了唱跳实力未达水准、没有女团气质、沉默寡言、畏手畏脚、整天嘻嘻哈哈。有粉丝觉得微博内容在diss队友杨超越,对此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对此,成员杨超越随后在微博力挺紫宁,称她和紫宁关系很好,我相信她,她是个善良的女孩子,还希望粉丝们不要做一些让紫宁为难的事。

杨超越发文:“紫宁有和我说了,我和紫宁关系很好,我相信她,她是个善良的女孩子,还有粉丝们我希望你们可以理智-些你们可以不喜欢我但是不要做一-些让紫宁为难的事她很善良也很迷糊。同样现在的我们每一个细小的细节都会造成一些后果,我们要更加的小心翼翼。

同样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未来的路有很长,为了这些小事影响心情不好,未来要经历的风浪还有很多,这条路我们要互相支撑,可能我有的方面贡献的会相对少,但我会尽力的所以我和紫宁没有任何不好,紫宁可是我的捧场王,我讲什么笑话都配合我笑,笑点超低。”

对于此次杨超越的回应,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超越妹妹情商其实一直在线!”“村花情商可以的,看着傻,但没有说错过话。”“夸一夸村花,这波可以算人美心善了”。

紫宁点赞全文如下:

《创造101》第一期是我看得最仔细的一期,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镜头都没有放过,甚至还上网了解每一位选手的背景和能力,当时我也想过究竟哪11位女核成团出道是最具潜力的。

结果第二期了解到这个节目的游戏规则后就放弃了,因为我意识到这个节目比的完全不是能力,也不完全是属性,而是人气和路人缘,我喜欢谁就给谁投票,就给谁砸钱送她出道。

我的观点,选女团最先看重的还该是唱跳,不是让你两项都必须达到职业级的水准,但至少得拿一个 及格分。所以很抱歉,  我还是无法接受那些唱跳实力未达到出道水准且没有女团气质的女孩成团出道,这对整个团体、对观众、对她自己都是不利的。

但我能指责这个游戏规则的设定有问题吗?没有问题,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罢了。况且人气和路人缘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实力分硬实力软实力,如果硬实力是诸如唱跳这类业务能力,那么软实力就是「艺人感」这类特质。沉默寡言、畏手畏脚本就不是一个艺人该有的作风,没有艺人感。

所以我希望那些业务能力强又成团出道的姑娘,学无止境,在团里的这两年不要被粉丝给予的夸赞蒙蔽了双眼,不要被团里那些整天嘻嘻哈哈的咸鱼影响,仔细想想两年后该干什么,如想做职业歌于就勤加练声,博览群音。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闺蜜很容易产生这样的事情,这些事情一般说开是很正常的,腾讯对于这些姑娘们的未来砸了不少资源,对于他们的前景小编也十分看好,但是人多嘴杂,希望姑娘们能守住初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