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唱嘟嘟的女孩嘟嘟姐是谁 揭秘她是如何火起来的

2018-06-28 10:45:06

如今快手已经成为了众多年轻人喜欢的一款短视频app,并且在快手的直播平台上也是爆火了一大批人,其中有一位被称为嘟嘟姐的人突然在近日爆红,并且一天涨粉200多万,这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那么快手嘟嘟姐是谁?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嘟嘟姐因为一首《嘴巴嘟嘟》瞬间在快手上爆火,一天之内涨粉200多万,并且如今还是以迅猛的势头暴涨,并且在昨晚的快手粉丝数量已经达到了800万,并且人气一直在上涨,甚至在首次快手开播的时候获得了130万的同时在线人数,可以说嘟嘟姐已经成为了今年最大的黑马了。并且据称嘟嘟姐在首次直播仅仅两个小时就挣了50多万。

在首次开播的时候,当时也是有多位知名主播前去捧场,包括散打哥、祁天道、二驴、刘大美人、白小白等一大批有千万级别粉丝的主播。可以说嘟嘟姐刚走红就已经成为了快手一时间最火的网红,最近二驴在直播中也是称嘟嘟姐很有可能会成为快手一姐。

据称嘟嘟姐如今还有一个女儿,并且之前还透漏过自己是单身,所以嘟嘟姐应该是一位单亲妈妈,目前关于她的资料也是少之又少,微博也是没有她的相关消息,就连她的真名也无法得知。

许多网友都搞不明白快手嘟嘟姐是怎么火起来的?

1.在如今纷纷都是网红脸的时代,嘟嘟姐因为并不好看的长相成为了网红界的另类,这种长相的女生会让不少观众感受到了亲和度,再加上搞笑的风格让无数人也是争相模仿,所以近日不知多少快手主播也是在模仿嘟嘟姐的《嘴巴嘟嘟》,通过各种途径让观众们认识到了这位其貌不扬的网红。

所以因为这些许多人都想到之前的快手网红陈山,陈山因为身残志坚而引起了当时的热议,但是直播中屡屡打擦边球也是最终被封杀,不知如今的嘟嘟姐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陈山呢?

2.嘟嘟姐所演唱的《嘴巴嘟嘟》因为魔性的声音以及曲调让不少人认为是洗脑歌曲,所以每个网红爆红都会因为某个作品,比如前一段时间爆火的抖音网红温婉,就是因为一个不到10秒的短视频而迅速爆红。

3.有网友猜测称,这一次嘟嘟姐的爆红与快手的幕后推动有着很大的作用,最近因为抖音摩登兄弟的宁哥爆火也是抢去了快手的不少风头,如今快手推出了嘟嘟姐给予抗衡,就像最近嘟嘟姐在快手的曝光率,再加上多位大主播的助阵,不得不说平台也占了很大的作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4

哇!!这是真的吗!!哈哈哈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0:04

素颜小可爱 嘟嘟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