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中小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到底是谁的人

2018-06-28 15:44:57

电视剧《扶摇》中孟扶摇因为周叔惨死小七失踪而毅然决然的走出玄元山,开始了自己的五洲历险路程,但是有些谜团却未被揭开。这个小七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小七到底是谁的人呢?

小七是扶摇最初的伙伴,共同成长于玄幽部,与扶摇一起经历了众多磨难。小七的结局是美好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虽然过程中差点被“太监”。

小七的身份是什么呢?

电视剧《扶摇》小七则和小说中一样两次背叛扶摇,最终对扶摇忠心不二的蛟族姚迅的人物经历十分相像。所以小七很可能就是小说中的姚迅。

小说《扶摇皇后》中姚迅对染两次背叛扶摇,但是都是身不由己的,而且并没有给扶摇带来什么伤害。

不过小说中的姚迅死的非常凄惨,是为了救扶摇过桥被阿修罗使活活砍了无数刀砍死的,只为了兑现自己承诺扶摇的永不再背叛。

在电视剧中,小七的神秘身份已经初现端倪了。

小七多次和扶摇陷入危险境地,但每次都能化险为夷。

长孙无极因有事要办,离开了扶摇,并为扶摇指出了去昆京的道路,扶摇在去往昆京的路上,遇到了幻境,被护送摄坤铃的战北野所救,而在这时候,小七却突然对扶摇说出了战北野的真实身份,并且知道摄坤铃。按道理来说,小七一直都在玄幽部长大,不可能知道摄坤铃。

在去昆京的路上,小七和战北野的摄坤铃无故消失,战北野认定是小七偷走了摄坤铃,与此同时扶摇看到了国公府马车上的记号,这是她和小七的专属记号,所以扶摇觉得小七应该在国公府。

摄魂铃不是小七偷走的,而是战北野的手下林易的杰作,林易被战南城以家人为要挟,只要除掉战北野就能保他全家无恙,林易就将摄坤铃的事情告诉小七,然后绑走小七,这样一来战北野就只能怀疑是小七偷走摄坤铃。

至于记号的事情,裴瑗不知从哪里得知的,然后用记号引扶摇到奴隶场,还抓走了小七,最后扶摇转危为安,重新和小七见面,两人形影不离,感情深厚。

也有剧透说,小七在剧中身份其实很简单,他就是扶摇最好的朋友,结局也很好。至于最后到底如何,那还是得在剧中见分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