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苗妙妙是谁演的 创造101吕小雨化身饭圈大佬

2018-06-28 15:44:34

电视剧《快把我哥带走》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甄开心是时分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他多年的同桌,两人一起长大,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把我哥带走甄开心是谁演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苗妙妙角色介绍

作为良心漫改的青春校园剧,《快把我哥带走》以时下热议的“二胎”话题为创作灵感,打破以往青春剧的狗血套路,聚焦逗比兄妹相互陪伴、相互守护的日常生活,真实爆笑,励志暖心。哥哥时分在外风光无限,校草甄开心、土豪兄弟万岁万幸通通收入后宫,在妹妹时秒面前却永远帅不过3秒。

在剧中,苗妙妙是时秒闺蜜,拥有干物女的外表、萝莉的心,又腐又污,对韩国欧巴、英国王子的八卦消息如数家珍,可谓是“饭圈大佬”。

在此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吕小雨所饰演的苗妙妙面对“不靠谱哥哥”时分时,竟然开启花痴追星本能,小小花痴了一下哥哥时分,可爱模样,简直神还原二次元追星少女。不过在漫画中,后期剧情反转,苗妙妙可是差点误认为哥哥时分是个渣男,实力维护好姐妹时秒,剧情巧妙,更引好奇。

快把我哥带走苗妙妙是谁演的?

据悉,快把我哥带走苗妙妙是吕小雨演的。

吕小雨,2000年7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9月,吕小雨参加湖南卫视暑期推出的女子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的录制,并于第八期登场,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绝望者游戏》。

2017年,出演青春校园爱情片《青春最好时》;5月14日,吕小雨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在青岛开机;8月9日,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三年二班》在天津正式开机。2018年4月,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吕小雨在《创造101》中,一直都是佛系选手,不争不抢,存在感不高,属于默默努力类型的选手。此前,在第二次公演中,全场最大反转当属“杂技女孩”吕小雨组的压轴表演,本以为走甜美可爱路线的《Marry You》。

出其不意的加入“扔捧花”等情景元素,结尾部分吕小雨瞬间“升空”,在花环上起舞,视觉效果颇为震撼。独特的设计,不仅导师们全体起立鼓掌,现场观众也惊叹不已,罗志祥甚至激动站上桌子为吕小雨庆祝,力挺她的表现“谁再说你没存在感,他就打脸了”。

而在此前的路人拍摄中,吕小雨性格圈粉,痴迷于土味情话,被网友称为101土埂制造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45

小雨已经开始演戏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