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第二季导师阵容强大 杨幂将以厂牌星推官身份回归

2018-06-28 16:42:30

近日,《明日之子》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真的太强大了,有李宇春、吴青峰、华晨,杨幂将以厂牌星推官身份回归,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偶像养成类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星推官”和主持阵容曝光,正式接棒刚刚收官的《创造101》,剧宣传方透露,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三位“星推官”将以全新赛制标准,挖掘更多未被世人发现的素人音乐天才,帮助其加速实现音乐梦想。

本季《明日之子》演员杨幂将以“厂牌星推官”身份回归,而上一季冠军得主毛不易则会跨界主持,与现场导演何炅组成“谈何容易”组合。节目制作方现场宣布,《明日之子》第二季将于6月30日全面回归。

“厂牌星推官” 杨幂将在《明日之子》第二季跨越赛道限制,让节目带来不确定性,给节目带来诸如新的变化。“厂牌星推官”杨幂将带领自己心中最具有厂牌特性的四位“大王级”选手强势踢馆,开启“勇闯时刻”,来争抢赛道新手战中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的总共27个晋级名额。杨幂带领的有厂牌级标准的选手中,拥有厂牌级别的数据流量、综合能力、独特音乐性、独特嗓音。其中不乏有着数百万粉丝的超级红人,有实力强劲的怪物新人,亦有圈层中的偶像爆款……这些“大王级”选手,实力强劲,不乏人气流量护体,又由杨幂带领,是新手战中赛道选手的劲敌,或成为《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中的“大魔王”。

之前就被曝出狂爱看综艺节目的杨幂,这次不仅在录制现场与现场总导演何炅一起看个过瘾,还在现场疯狂开启“人肉弹幕”模式。脱离赛道限制和比赛压力的杨幂,对各大赛道选手逐一进行点评,当有选手说第一季美颜赛道太弱,杨幂当即“回怼”,引发诸多笑料。而曾与华晨宇同为赛道星推官的杨幂,与华晨宇也互动全开。花花在新手战中询问杨幂意见,杨幂也充分给予了花花意见支持,体现出两位“战友”的友情深厚。

另外,李宇春、吴青峰和华晨宇分别延续第一季模式,主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所谓的“新美颜”是从每个毛孔散发出来的个性魅力;“新独秀”将不仅需要作品原创性,更注重音乐人内心的感受;“新魔音”则希望能呈现出有魔力的音乐表现力,让更多人看到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

对于二次担任星推官的华晨宇来说,坦言第一季留下许多遗憾,再次来到这个舞台,不会放低对自己的要求。而在华晨宇心里,盛世魔音,魔大于音,将以严格标准选出大魔王式的选手。对于另两位星推官,李宇春是自己师姐和选拔自己出道的导师,吴青峰则是自己喜欢的歌手,在演唱会中多次翻唱青峰创作的曲目。在今日曝光的预告视频中,虽然花花面对李宇春和吴青峰上演“花式害羞”,但在遇到心仪的选手面前,丝毫不留情面,勇于“告白”选手,与其他两大赛道星推官强势上演抢人大战?李宇春放话“最不喜欢别人跟我抢”,初登综艺舞台的青峰在面对华晨宇抢人,向李宇春求助“春春,你看他们啦”,并放话“你已经失去青(青峰)春(春春)了”。戏剧性的情节让观众对节目内容猜想不断。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28 17:11

意思是比之前更厉害吗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28 17:13

春春都来了啊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40

春春变身李怼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