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重返二十岁谭子明喜欢谁 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2018-06-28 15:42:18

《重返20岁》电视剧即将上映,该剧是根据电影版《重返20岁》改编的青春偶像奇幻剧,剧中谭子明是音乐总监,外观帅气,非常有才华,剧中喜欢上了变年轻的孟丽君,二人又会发生哪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剧中谭子明是一个音乐总监,刚好在选秀之路上对于孟丽君很照顾、很看好,久而久之发现这个女孩会照顾人,心地善良,自己不再只是想给她音乐上的帮助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最终还是告白了。

不过这个女孩对于自己却并没有这个意思,反倒是自己的蓝颜姜雪喜欢自己,至于最后和谁在一起还得等电视剧播出了。

《重返20岁》谭子明扮演者介绍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

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最具绅士风度奖。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2009年,推出个人原创单曲《我的小宇宙》。2010年,出演首部电影《人在囧途》。

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假的》。2012年,获得第十九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2013年,主演公路喜剧电影《一路顺疯》,在剧中饰演崔一。2014年,出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

2015年,在纯爱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饰演男二号罗季。同年出演刘镇伟导演电影《大话西游3》,饰演牛魔王一角。首部黑白电影《不成问题的问题》饰演秦妙斋,该片东京电影节、金马斩获大奖,其个人凭借该剧获得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奖。

电视剧《重返20岁》讲了什么

70岁的沈梦君最近全是烦心事:儿子创业失败,求她帮忙还债;女儿结婚在即,等她出钱买房;得到一笔拆迁款,谁知却被骗个精光;沈梦君找老同学陈玉梅借钱,反被奚落。而从来不管家里事、当了一辈子“老好人”的老伴项大海,此时却依然对亲戚朋友的借钱要求来者不拒。沈梦君在和项大海大吵一架后,怒将半瓶“安眠药”吞了下去,却意外变回20岁。

年轻的沈梦君决心为自己活一次,她与孙女项欣然成了好友,一同参加音乐选秀比赛,因为她漂亮又能干,得到了不少年轻小伙的喜爱。而此时,老伴项大海发现了“安眠药”的秘密,眼看梦君被别人追求,情急之下吃了剩下的药。一觉醒来,昔日那个做事慢悠悠的老人已经变成了肌肉紧绷的“小鲜肉”。

变回年轻后的项大海也如愿加入了选秀比赛,和梦君成了竞争对手。两人虽然外表都已青春靓丽,思想却还停留在老年,因此惹来的笑话不断。他们不想让别人看出彼此的关系,但五十年的夫妻带来的熟捻却无法掩饰,因而又引来误会重重。

一直对两人真实身份都一无所知的音乐人谭子明开始追求沈梦君、孙女项欣然对年轻的项大海产生好感,这一切无疑让老两口急成一团又不知该如何拒绝……就连早已对他俩产生怀疑的老同学陈玉梅也一直步步紧逼。

一场马拉松好不容易快跑到终点,却被人一脚踹回了起点,又要重新跑一次。所有的事都要再经历一遍,可这两颗70岁的心是否真的能驾驭20岁的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