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剧中所有歌曲盘点 邓伦陈奕龙均献声

2018-06-28 11:42:19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有不少好听的歌曲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一千零一夜剧中的歌曲都有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千零一夜剧中所有歌曲盘点

1.一千零一夜

片头曲《一千零一夜》旋律动听、曲风轻快,歌词中的“because of you”更是女主角凌凌七的真心告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刘美麟在《盖世音雄》大放异彩,驾驭各种曲风都游刃有余的她此次化身元气少女,为这首歌曲注入十足活力。让观众耳目一新,感受“花样夫妇”的甜蜜。

2.花不语

作为原声带的抒情主打,由男主角邓伦亲自献唱。《花不语》贴近于邓伦在剧集中的职业——花艺师,以“花语”形式,将“花样夫妇”这对CP彼此的内心告白娓娓道来。在《跨界歌王》上有过惊艳表现的邓伦,唱起歌来情真意切,听过这首歌,你会走进男主角柏海的世界。

3.爱最闪耀

插曲《爱最闪耀》由许馨文演绎,许馨文略带沙哑的嗓音中富含颗粒感、叙事感,是一位出色的“情歌手”。“你是我最耀眼的梦,明亮我黑暗的夜空,那是宿命也是爱情,是我一次一次心动”的歌词击中每一个听者的内心。听者既感同身受于剧中角色的情感低潮,也可将自己的感情经历带入到歌曲中。

4.白夜梦

陈奕龙继《春风十里,不如你》《金牌投资人》的惊艳表现后,在《一千零一夜》中饰演女主角凌凌七的闺蜜莫南,又一次完美的展现了自己的演技。更为惊喜的是,这次是他首度献唱OST。《白夜梦》讲述了一个爱情里的“男二号”即使追求不到结果,也在身边默默守护的心声。陈奕龙将角色与自己合二为一,淋漓尽致地演绎出这首心酸情歌。

一千零一夜好看吗?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讲述了热爱花艺的凌凌七(迪丽热巴 饰)因机缘巧合而进入花艺大师柏海(邓伦 饰)的梦境,两人在梦里梦外相识相知而碰撞出的真爱故事。

剧中,凌凌七与柏海的人生因梦境而交织在一起,最戳心的爱情莫过于梦中携手闯关、上天入地,而梦醒时分,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仍是所爱之人。不仅双人海报糖分满溢,剧中凌凌七与柏海一路的情感变化,更将会在令观众欢笑不断的同时戳心戳泪。

该剧首播即收获好评不断,《一千零一夜》吸引观众目光的原因,除了入梦的新奇设定与聚焦花艺行业的新鲜视角以外,恰到好处的花字、特效可谓锦上添花。失落时的“瞬间冻结”,喜悦时的“爱心泡泡”等都让人忍俊不禁。

自带超强“综艺感”的《一千零一夜》击中了快节奏、高强度生活中的人们,对于舒压放松的观剧“刚需”。结合明快的剧情节奏,让观众更好地享受到了追剧的乐趣。网友也纷纷自发点赞安利:“一千零一夜的剪辑师傅很会皮呀”、“哈哈哈现在的偶像剧真会玩,一千零一夜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48

哇!!!还不错哈,邓伦的歌声一直很好听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