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和秦俊杰怎么认识的 两人在一起多久了

2018-06-28 15:40:18

之前大家一直看好张一山和杨紫,不过最后也澄清了只是朋友关系,杨紫的男友证实是秦俊杰,那么两人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哪?

杨紫和秦俊杰作为一对年轻的娱乐圈情侣备受粉丝瞩目。近日,有媒体采访秦俊杰,谈及公开恋情的经过,他表示两人当天晚上一起喝了点酒,双方都很耿直的表示要不然就公开吧,然后就大方的在网上认爱了。

对于女友杨紫,秦俊杰夸赞对方:“小猴子是一个特别好的姑娘,特别好”。两人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

在去年,本该在上海拍戏的杨紫现身横店某餐厅,秦俊杰一来,俩人脸对脸说话非常亲近。而后 杨紫和秦俊杰当众自然娴熟热吻,十分甜蜜。聚会结束之后,杨紫和秦俊杰上了同一辆车离开。杨紫、秦俊杰两人曾共同出演过《诛仙青云志》。

秦俊杰表示两人工作都很忙,平时会依靠手机语音、视频交流。说到网上的负面评论,他表示:“吐槽的毕竟少,我是一个比较自恋的人,我一般都喜欢看他们夸我帅。十条里有八条是夸你的,你干嘛非盯着那两条骂你的看呢?”

杨紫可以说是粉丝看着你的戏和你一起长大的,同时也有是看着你的戏变老的,一部《家有儿女》真的是不能在经典,把一个青春活力的少女的那种叛逆,俏皮诠释得淋漓尽致!同时你也是《欢乐颂》中敢爱敢恨的邱莹莹!

早前杨紫在横店拍摄《龙珠传奇》的时候,秦俊杰就有被拍和杨紫关系亲密。正值拍摄时期,戏内易欢和康熙因为亲人发生争执,戏外二人也是互动频频。

在一次采访现场,杨紫更是对秦俊杰使出一招摸头杀,更在炎炎夏日为秦俊杰擦汗,CP感扑面而来。二人更对彼此的童星经历进行调侃,互称看对方戏长大的。采访现场两人更是毫不拘束、嬉笑打闹,完全看似一对欢喜冤家,让网友对二人首次情侣档合作更是充满了信心。

据爆料,杨紫生日前夕专程飞横店约会秦俊杰。当天在席间,两人眉目传情聊得十分开心,居然还当着朋友的面玩起了嘴对嘴亲亲。两人亲热了好几次,杨紫似乎还嫌不够,又主动堵上了秦俊杰的嘴,至此,两人恋情大曝光。

2017年2月16日,秦俊杰在网上公开了和杨紫的恋情。据悉,两人在拍摄《青云志》后,网上互动不断,庆生调侃都是家常便饭。

杨紫曾在微博上配文:“情人节快乐”,秦俊杰大方转发调侃:“我可能找了个假女友”。

杨紫和秦俊杰两个人虽然都是90后,但是对待感情还是比较大方的,从来不遮遮掩掩,这次据了解两个人在一起等电梯的时候,杨紫直接踮起脚给了秦俊杰一个热吻,这次发糖还不算,随后杨紫又给男朋友整理头发,真的是非常贴心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51

甜蜜蜜 你笑得甜蜜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