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身张小光是什么身份 他为何要杀死唐医生

2018-06-28 09:40:06

近日《脱身》的热播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如今该剧已经播出过半,许多剧情逐渐揭开,最新剧情中黄俪文的前夫张小光也是再次现身,并且证明了他并没有死的事实,那么脱身张小光是什么身份?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脱身》是由林柯执导,陈坤、万茜领衔主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等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的彼此守护和无私奉献的故事。

而在剧中和万茜曾有过婚约的张小光在义务中终究被杀去世,然则这其实只是一个骗局,张小光其实才是出卖共产党的终究大年夜大年夜反派,在那场乱斗中,张小光其实曾被互换,早曾安然分隔,垂垂的他照样继续会上线,其实黄俪文也只是被应用罢了,而翻开这一切奥秘的就是乔智才。

在最新剧情中唐医生为了把乔礼杰纳入党中报效祖国的任务可谓是艰巨重重,在去见乔礼杰的路上却被保密局的人抓走了。楚科长看出唐医生的行医箱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没想到一试就把自己的命搭上了,先发制人的唐医生打死了楚科长,可身负重伤时的唐医生想尽快离开却被一个神秘人打死了,那个人就是张小光!

张小光一直都是上海地下党的重要成员,在螳螂行动中唯一的一个幸存者,而最开始的剧情中组织内部的人都认为张小光在那次行动中死亡,其实张小光是双面间谍,张小光在组织中的地位说明他能清楚的知道很多关于组织的秘密,首先一点可以证明,黄俪文在毛公馆一直想要找的组织人员名单,这个就是张小光提供的,他在组织中扮演的角色知道这些内容轻而易举。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张小光竟然没有死?一开始大家都只是推测,以为张小光在一场爆炸中壮烈牺牲,没想到他真的叛变了,他才是最后的BOSS!或许很多网友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张小光究竟是什么时候叛变了呢?

据小编推测张小光的叛变有两种可能,那就是张小光在那场爆炸中被人救走了,救走的人是保密局的领导,在威逼诱惑之下迫使张小光就范,也许是有伤在身所以迟迟未现身。还有一种可怕的推测,可能就是张小光原先就是一位秘密高级特务,为了就是打进敌人内部。那么他为什么不出来指认黄俪文乔智才等人呢?难道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吗?

而张小光最开始的死亡也都是计划好的,就是为了掩护身份对组织进行最后打击,很显然这些楚科长应该是不知道的,但毛六爷可能知道一些。而张小光此时的出现对黄俪文和乔智才也是一个考验,黄俪文对张小光也是充满了爱,但她并不知道张小光黑化,也不知道张小光真正的身份,所以黄俪文之后的处境将会越来越危险,而此番张小光的出现将会有更大的阴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