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萧薰儿是什么身份 乃是古族千金天之骄女

2018-06-28 17:38:21

    之前的一部《美人鱼》让林允一出道就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一路发展的顺风顺水的她也是接连出演了很多的作品,让人也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进步,而最近由其主演的最新古装仙侠剧《斗破苍穹》也是马上要播出了,那么在剧中她所饰演的萧薰儿又是什么身份呢?

    萧薰儿,原名古薰儿。天蚕土豆所著异世大陆类玄幻小说《斗破苍穹》女主角之一,《武动乾坤》以及《大主宰》当中客串出场。为古族千金,天之骄女,古族近千年内斗帝血脉觉醒最完美者。拥有异火榜排名第四的金帝焚天炎,后转赠萧炎。

    原著中的她冷漠又不失温柔,善良不失执着。深爱着丈夫萧炎,可以为他付出一切,实力强横,对待他人态度疏离清冷,唯对萧炎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后因家族血脉等问题被召回古族。不能在萧炎身边时,便让凌影带回有关他的消息,并陷入长时间深层闭关,一度阻止长老院提出的吞并萧族计划。其间血脉晋入神品,并降服金帝焚天炎,成为当之无愧、没有悬念的古族少主。

    萧薰儿容貌倾城,优雅高贵。一袭青衣,气质清冷淡然,犹如清莲初绽,身材窈窕动人。完美的她,极为引人瞩目。从小在萧家长大,父亲想给她一个温暖平和的童年,同时派遣她来到了萧家查找并设法取得陀舍古帝玉。在远古时期其家族(古族)与萧炎的家族(萧族)有着密切的联系。

    《斗破苍穹》电视剧由天蚕土豆的超人气小说改编而成,开拍前便已汇聚诸多粉丝,林允所饰演的萧薰儿是男主萧炎(吴磊饰)的青梅竹马,更在男主低谷时不离不弃相互扶持而受到诸多粉丝喜爱。此前林允定妆照一经发布,仙气十足引得网友热议,透过照片便可感受到萧薰儿的温柔但又英姿飒爽的性情,林允的表现力可见一斑。

    而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林允以其亮眼的表现受到了书迷认可,虽出场不多,但仙气十足的造型和美颜获得好评如潮。更有网友赞其眼神有戏,完美融合了温柔与霸气两种气质,将萧薰儿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预告中的林允的仙女造型与凌厉眼神,反差形象刷足了存在感,也将书中第一美人清冷淡然气质的充分展现,使萧薰儿形象跃然于纸上。林允年纪虽小却能有如此的表现,付出的努力也受到了肯定,更收获众多路人好感。

    该剧注重戏剧创作本身,有力的叙事与丰满的人物,女性力量的呈现,以传达故事的内在精神,还原艺术本真,带观众领略斗气大陆上奇趣的、风格各异的种族、地域与文化。该剧以想象无限设定有序的斗气大陆,打破被限定的空间与历史,给人物和观众无限的成长和延展空间,力求将故事中的年少气质具象化呈现。

    现在这部剧也是要在今年的暑期档和观众见面了,剧中由林允和吴磊饰演的男女主在本剧中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实在让大家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6.29 11:59

萧薰儿身份很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