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语中戴面具的神秘人究竟是谁 夏萤发小精神科老韩或是幕后真凶

2018-06-28 09:38:19

    电视剧骨语是自从开播以来就收获了极高的收视率,因为剧中发生的案例都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所以剧情方面十分的吸引观众,而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神秘人也是现身了,他带着白色面具,让人十分好奇他的身份。

    虽然现在剧情还没有揭晓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但是根据网上的信息和不少网友的剧透也可以猜出这个神秘人的身份极有可能是夏萤一起长大的发小,现在的精神科医生老韩或者是她一起在医学院的师哥佟法医。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特案组的人终于找到用秋水碱来杀人的真正凶手,但却在赶往她家的时候凶手已经跳楼自尽了,而面具男就再她的家里透过窗户往楼下看,也是十分的明目张胆,丝毫不怕警察。

    但在尚桀和组员追上去的时候 他已经留下了视频走了,原来是他把人扔到楼下去的,而且在视频的最后他还大胆的直视镜头看着他们,十分的挑衅警方,而嫌疑最大的就是老韩了,因为他非常精通精神方面的问题,而众所周知,现在的这些杀人凶手都是在精神方面非常压抑的人,而且杀人方法也是由面具男提供的,由此就可以知道老韩是有最大的嫌疑。

    并且之前在剧中,夏萤和尚桀还专门针对一起整容失败的案件前去找过他,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展示出了自己高超的精神专业 ,没有病人也可以推断出她的精神状态,而他也可能是因为长期面对精神方面的研究,接受了太多的精神扭曲的病人,使得他的价值观发生扭曲,由此才想以自己觉得正义的方式来处理这个社会上那些十恶不赦的人,也让那些饱受痛苦的可以得到解脱。

    在之前的剧情里并没有出现这个面具男,是在夏萤和尚桀来找他讨论案情的时候,在之后的案件里面才出现的这个神秘人,并且他很熟悉警方的办案流程,清楚地知道怎样做才不会让警方查到自己的头上,由此也可以看出他十分的严谨,做事也是非常讲究效率的,他这么做的目的也是想要引起警方对他的重视,让他们认真对待这些案件以此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而佟法医也是有嫌疑的,只不过比较小一点,毕竟他不像是活动非常灵活的人,但在之前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出,他的性格是非常能忍的,拥有极强的忍受力,并且他也是学法医的,对人的身体也是有了解的知道怎样下毒才不会被立马发现,而且作为法医也知道怎样使用秋水碱的用量和杀人的方法,所以不排除他。

    如今剧情也是更新的越来越快了,埋在剧中这最大的伏笔也是即将浮出水面,那么神秘人到底是谁呢?一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