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说李铭浩是谁 懵懂单纯的表白让人感动

2018-06-28 14:36:40

湖南卫视《少年说》毕业特辑已经正式上线了,作为应届毕业生的你是不是也深有感触呢?节目中高考的学生们纷纷喊话自己的同学,父母,老师等等,高中三年谢谢有你们的陪伴,节目中一个女同学喊话同桌李铭浩,谢谢他这两年的照顾,小编完全被这些学子们感动了,很多人好奇李铭浩是谁?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在毕业这场盛大的告别来临之际,少年们无疑也迎来了青涩心事的最佳宣泄口,再加上由于播出当日恰逢高考分数线公布阶段,因此节目中他们的喊话都获得了极高的关注。

高三三班的王馨上来就爆料自己初中的时候很胖,总是被班里的同学嘲笑。因此就变得比较自卑和胆小,对男生也充满了恐惧。直到了高一,她遇到了一个男同桌,虽然长相很凶,但是却是一个超级暖的大男生。

不会去嘲笑王馨的身材,而且还会倾听她的烦恼,两人还可以互相诉说一些心事。因为这个男同桌,王馨才会走出自卑,变得非常乐观开朗。他就是李铭浩,大声喊话:谢谢你,很幸运能成为你的同桌,希望在毕业以后,你也会遇到一个能让你更优秀的人,就比如我遇见你一样。

李铭浩主动说了一些自己的缺点,比如不会很主动的学习,上课不专心等等。这些都是在王馨的帮助之下有了好转,所以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助,毕竟谁都有毛病,但是两人互相弥补,互相促进,也就完美了。纯纯的,淡淡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很多网友好奇李铭浩是谁?为何一下子就被网友们记住了,有网友开玩笑说是因为名字太好听了,网上并没有关于李铭浩的消息,愿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他们懵懂单纯的表白将观众带回到特定的青春岁月,一时间激起人们不少回忆:“青春年少真是好,赤诚热忱,眼里充满日月星辰”、“越长大越没有勇气说出那句喜欢和陪伴,愿每个少年都能像他们这样勇敢”、“怀念当初单纯的小美好,有欢喜也有感触”。

高考是青春的里程碑,毕业也是人生的一个驿站,即将从一个新的起点继续出发。多年后会让你感动的很少会是成绩带来的刺激,而是人情,那些在你记忆里镌刻下影像的人,持续在生命里给你带来力量。许多年后,会让你在每一次聚会絮絮叨叨的念念不忘,也会让你热泪盈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