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成员馨仪老公是谁 她也谈了一场姐弟恋

2018-06-28 10:36:24

苏打绿成员馨仪正式公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甚至现在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而馨仪老公的身份也成为大家最好奇的一点。其实馨仪也是谈了一场姐弟恋呢!

据台媒,苏打绿乐团在2017年宣布休团3年。

近日,唯一女团员贝斯手馨仪被爆出已经秘婚并已怀孕4个月,她笑称:我是个喜欢给大家惊喜的人,就一次给大家两次惊喜吧!

据悉,她与丈夫S先生是通过友人介绍认识,虽然对方年纪较小,但个性与她一拍即合!不过对于这位S先生是谁暂时真的是一点消息都没有!

馨仪和s先生交往以来感情相当低调,就连苏打绿团员也是去年1月休团后才逐渐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原本是不婚主义者的她拿着结婚证书给成员们签名时,让青峰、小威、阿福、家凯和阿龚都吓傻了。

根据友人透露,苏打绿成员们对S先生有礼、话少的个性赞誉有加,虽然一看见结婚证书很惊讶,但送上百分之百的祝福。

这件事情原本都只有熟识友人才知道,直到馨仪最近开始分送喜饼才比较传开。

对此她开心透露在无预期下遇见如此契合的另一半,相识相恋的过程就一直很确定要和对方步入礼堂、齐走下半辈子,本来一直等待要在适当的时机分享喜事。

作为苏打绿唯一的女性成员,她一直都是比较受关注的。

谢馨仪,1982年4月16日出生于中国台北,是知名乐团苏打绿的贝斯手,创始团员之一。曾就读于台北县圣心女子中学,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苏打绿成员馨仪是一名可爱的小女生,十分单纯,而且贝斯的技术也是相当出色的,苏打绿成员馨仪因此经常被迫相亲。

在苏打绿参加节目《康熙来了》录制的时候,馨仪也有表示过自己喜欢又高又瘦的男生,如此一来,就有很多的粉丝们说馨仪喜欢罗志祥了。

罗志祥曾经在苏打绿的演唱会中公开送花给馨仪,并且还写上,馨仪要大声唱出你对我的爱哦之类暧昧的话语。

但是大家都知道这番互动其实只是开玩笑而已。

馨仪也宣称说如果自己结婚应该就是大家都会知道的了,因为身边有那么多兄弟,而且自己也不会选择隐藏的。

现在结婚消息的曝光不就是因为朋友太多而无法隐藏导致的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4

酷酷的她,,很符合她的气质,哈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