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GAI在沙海中出演什么角色 首次触电电视荧屏出演神秘人物

2018-06-28 14:35:54

    去年夏天的一档《中国有嘻哈》让里面的说唱歌手Gai也是被大家所熟知,并且不负众望一举夺得说唱冠军的殊荣,而现在的他也是踏入了电视剧的行业中,最近他参演的《沙海》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他在剧中出演的角色也是让大家倍感好奇。

    此次剧中的郑义由首次“触电”的GAI出演,他以略带四川话的口音,与吴磊在官宣视频中“打起了口水仗 ”。此次发布的角色视频设计巧妙,环环相扣,让网友忍不住为《沙海》剧组 “打电话 ”。前段时间黎簇、杨好、苏万、郑义的角色视频依次由扮演者吴磊、朱戬、王皓轩、GAI 发出,演绎了一出“沙漠三巨头 VS 郑义”的茬架大戏。值得一提的是,该角色视频内容丰富,台词设计与人物性格环环相扣。

    在视频中,GAI放话沙海三巨头 :“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随之弹幕配合出现 “GAI爷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看这架势,一场恶战不可避免”等文字。可以看出,此角色与“三巨头”相持,霸气而带有江湖气息,性格气质与 GAI 本人有相似的地方,疑似本色出演。

    而之前GAI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对演戏很感兴趣,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能出演郑义这个角色,等于实现了他的梦想。而这个神秘角色究竟与 " 沙漠三巨头 " 有怎样的纠葛,则让人充满期待和遐想。

    此外,视频还特意加入人物相关弹幕,展现角色特征。如“社会好哥,惹不起,惹不起”、“嘴边的血好评,细节走心”等体现了杨好“小混混”特质;苏万的弹幕下则是另一派风格,“白面哆啦A梦”、“古有袁虎倚马千言,今有我苏万沙海做题”等尽显人物特点;黎簇的弹幕则是迷妹感十足,不禁令人感叹“这波弹幕简直就是粉丝的心声”。

    目前,《沙海》剧组已经历了几轮重要官宣,分别公布了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朱杰、朱戬、王皓轩等演员,吴磊版黎簇,秦昊版吴邪让原著粉期待不已。而原著中总是暗中保护吴邪的“黑瞎子”、吴邪的发小“解雨臣 ”等重磅角色还未揭开面纱。如此官宣的节奏,难怪被网友戏称“沙海保密局”;官宣的套路让人直呼烧脑,这也与三叔及原著的套路不谋而合。

    据悉,《沙海》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由吴磊饰演的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GAI,本名周延,1988年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随后,又相继推出《天干物燥》、《火锅底料》等单曲。

    从之前的《中国有嘻哈》到现在开始出演电视剧《沙海》,不得不说GAI近两年的发展也是越来越猛,期待这部剧会让大家认识到不一样的他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0:00

GAI现在都触电了 看来是没有受到影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