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男波杰克第五季播出更新时间确定 9月Netflix一次放全集

2018-06-28 10:32:42

《马男波杰克》第五季播出时间确定了!这部高分动画剧集将于2018年9月回归,一次性放出全集剧情,作为Netflix高分动画剧集,《马男波杰克》前四季很受欢迎,即将推出的第五季也备受期待。

据悉,Netflix高评动画《马男波杰克BoJack Horseman》第五季定于美国时间9月14日上线,该剧由威尔·阿奈特、艾米·塞德丽丝、爱丽森·布里、保罗·F·汤普金斯等参与配音,又到了一起痛饮这碗毒鸡汤的时间!

目前官方推特中还放出一张马男被枪击的剧照,首张剧照曝光引发剧迷热议,马男为什么被枪击?

Netflix的《马男波杰克》(以下简称《马男》)堪称近年来最成功的动画剧集,已经播了四季,豆瓣评分第一季9.3,第二三四季评分均高达9.5。就算有人没看过此剧,也会在社交工具上看过该剧的截图吧?究竟有什么让这部动画如此受欢迎呢?

那个马头人身并散发着满满负能量的中年大叔叫波杰克,是动画剧《马男波杰克》的主角。《马男波杰克》这极妙的黑色动物喜剧的主角是一匹拟人化的过气电视明星马,他在洛杉矶过着娇纵的半退休生活,并试图在这个物质需求 皆被满足的世界寻找目标。

马男说的很有道理,句句一针见血,道破世道真相。凭借毒鸡汤一样的台词,这部剧在国内迅速走红。

在《马男》的世界里,人类和各种人形动物生活在一起,波杰克就是一个长了马的上半身的家伙。波杰克曾是上世纪90年代火爆一时的情景喜剧《胡闹的小马》的主演,不过自那之后再无代表作,如今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波杰克开始焦虑,他希望能有所改变,但不知从何下手。波杰克的焦虑还有一部分来自他母亲,他妈妈(当然也是一匹马)从小就因为和丈夫关系不和,而把怨气撒在孩子身上,极尽刻薄和毒舌,弄的小波杰克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总需要从别人的夸赞中找自信。

最后分享一段马男的毒鸡汤,一起坐等《马男波杰克》第五季全集剧情上线吧!

泡夜店、纹身、混沌、这些事看似很酷,其实这些事一点难度都没有,只要你愿意去做就能做得到。更酷的应该是那些不容易做到的事,比如读书、健身、赚钱、用心爱一个人,这种在常人看来无趣且难以坚持的事情。 ——《马男波杰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