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辛芷蕾饰演角色揭秘 搭档吴磊出演最妖艳的美杜莎

2018-06-28 18:29:56

    之前的一档《演员的诞生》让节目里的辛芷蕾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舞台上的她也是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完美的呈现给了观众,让大家对她的演技也是进行了一次重新的认识,而这次在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斗破苍穹》中她饰演的又是什么角色呢?

    辛芷蕾饰演美杜莎和彩鳞,萧炎的两位妻子之一,冷艳绝美,倾国倾城。在利用“青莲地心火”冲击斗宗时进化为上古异兽七彩吞天蟒,之后本体被萧炎收入带走,从此与七彩吞天蟒成为共生状态并陪伴在萧炎身边。

    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以萧炎(吴磊饰)与药尘师(陈楚河饰)徒感情为主线,展现了萧炎的成长历程,同时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几个镜头把萧炎生命中的数位重要的男女人物一一呈现,层层递进节奏紧凑,热血激昂十分抓人。

    在此支片花曝光后,辛芷蕾在数秒镜头内展现的蛇人帝国女王美杜莎对敌时横扫千军的霸气凌冽,以及杀气腾腾的犀利眼神十分惊艳,令人难忘。相对比此前曝光的剧照,此次片花中辛芷蕾所呈现的美杜莎更为狠辣犀利,少了几分冷艳性感,却更添女王霸气,令不少网友直言辛芷蕾演出了自己心中的美杜莎。

    在原著之中的美杜莎女王可是一个“霸气冷艳,妖娆绝美,美艳无双,倾国倾城。气质魅惑,身材曲线火爆。世间少有的尤物,风华绝代”。辛芷蕾的气质可能是有点妩媚妖娆,不过辛芷蕾却不能驾驭美杜莎这个角色。不过在电视剧版《斗破苍穹》剧情可能会和原著有差别,毕竟吴磊年龄如此小不可能会娶了美杜莎女王。

    在首度披露的剧照中,辛芷蕾霸气侧漏的“眼神杀”神还原了一代蛇王的王者风范,但更加引人注目的还是辛芷蕾与众不同的特殊妆容,红唇中间的一抹朱红,既展现了美杜莎蛇女的身份,也体现了剧组妆发上的用心。无论是从气质和气场上,与美杜莎颇为神似的辛芷蕾,加上她不俗的演技功底,相信她所诠释的美杜莎必将不会让大众失望。

    此次《斗破苍穹》的片花中,没有呈现庞杂繁复的设定,而是以萧炎(吴磊饰)的成长为主线展开。他天赋秉异,却也历经重重考验。9岁时母亲被冤自杀,又遭遇退婚之辱,他决心复仇却一夜为废柴斗气皆无,几年间家族冷落、旁人轻视……种种打击接踵而至。但少年意气就是绝不认输,无论前路有多艰难,也要勇敢前行、绝不退让。

    而除萧炎与药尘有趣的碰撞之外,片花中其他人物也渐次登场,形成一幅未知又充满想象的人物群像图。林允饰演的萧薰儿扮相极美,言辞又极烈;李沁饰演的小医仙极跳脱也极鲜活;刘美彤饰演的纳兰嫣然冷若冰霜,透着游离;X玖少年团饰演的兄弟团傲视山谷,是肝胆相照的快意;辛芷蕾饰演的美杜莎,有诡秘而肃杀之气;

    《斗破苍穹》的青春之气贯穿始终,也贯穿剧内剧外。原著陪伴着一代人度过青春,是原著粉们的回忆;而对于没有看过原著的人,无代沟的青春故事同样吸引力十足。萧炎的设定区别于一般的废柴觉醒,他经历的是从云端跌落、再从谷底向上的失败,而这种把失败当日常而不是挫折的心态,是青春专属的日常。

    其实辛芷蕾的演技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她出演过的作品中都可以看到她把剧中人物的感情诠释的淋漓尽致,相信这一次的出演也是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9 17:20

辛芷蕾长相很大气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