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莫南小说结局是什么 最终解开与柏海的误会

2018-06-28 11:29:42

近日由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在这一部剧中,除了柏海和凌凌七的爱情故事线之外,还有另外一位男配莫南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原着小说中有莫南这个人物吗?一千零一夜莫南小说结局是什么?

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网络小说《今夜也要努力去你梦里》,所以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小说结局。

一千零一夜在小说中,凌凌七还是高中生,她和柏海正在因为接下来去哪所大学所烦恼,但是柏海为了让凌凌七开心,偷偷来到她家,两人牵手入梦,在梦境中凌凌七和柏海在海岛甜蜜成婚,凌凌七遗憾这只是梦境。柏海告诉她,这是梦同时也是一个预言,预示着将来两个人会成功在一起。所以是一个圆满的结局。

一千零一夜莫南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中莫南的出场并不是很多,而且他与电视剧中的形象也是差不多。陈奕龙此次在《一千零一夜》中出演“方圆百里最暖的暖男”莫南,剧中不断投食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是七七“骂不走、打不散的好姐妹”。

莫南在爱情中始终懵懵懂懂,却在长时间的接触后被七七的单纯与活泼吸引,慢慢爱上了七七,并在这段感情中学会了如何去爱,最终发现成全才是理解了爱情。

凌凌七对柏海的痴情一片被男闺蜜莫南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原来莫南也悄悄地暗恋上了单纯与活泼凌凌七,但作为男闺蜜,他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莫南始终不敢鼓起勇气表白,他看着在追爱过程中越挫越勇的凌凌七,也终于不再懦弱勇敢地抓住了凌凌七的手,但却悲催地被拒绝了。

莫南却把过错都怪到了柏海身上,心中暗暗盘算:只要柏海与凌凌七决裂,她就会发现有人比柏海更适合她。没想到痴情男腹黑起来也是那么的可怕,他竟然利用柏海不能见强光的弱点,故意置凌凌七于火海中,让柏海对熊熊大火有心无力,害得七七受伤住院。

事后,莫南跳出来指责柏海:连自己最心爱的女人都保护不好,不配做个男人,更没资格和她在一起,莫南的这一举动顺利地挑拨了七七和莫南的感情,甚至连七七的妈妈都劝七七和柏海分手,而莫南却暗藏心机地和七七搂在了一起,让柏海误会,并趁机向七七求婚,七七饱含深情地看向柏海。

很明显凌凌七不会嫁给莫南的,最终柏海也是与凌凌七走到了一起。

陈奕龙饰演的莫南与邓伦饰演的柏海理应是“祖传”的好兄弟,却被设计陷害产生误会,直到最后真相揭开,才冰释前嫌成为了并肩战斗的好兄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49

可以说男二这个角色让人又爱又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