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谢馨仪被曝怀孕 曾与主唱吴青峰有过暧昧

2018-06-28 10:28:36

众所周知,苏打绿曾在2017年宣布休团3年的消息,之后乐队的几位成员也鲜少有消息传来,不过在日前,苏打绿中唯一的女团成员谢馨仪被爆出怀孕的消息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馨仪的老公是S先生,两个人是透过友人介绍的,虽然对方年纪比较小,但个性一拍即合,交往以来感情相当低调,就连苏打绿团员也是去年1月休团后才逐渐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原本是不婚主义者的她拿着结婚证书给成员们签名时,让青峰、小威、阿福、家凯和阿龚都吓傻了。

根据友人透露,苏打绿成员们对S先生有礼、话少的个性赞誉有加,虽然一看见结婚证书很惊讶,但送上百分之百的祝福。这件事情原本都只有熟识友人才知道,直到馨仪最近开始分送喜饼才比较传开。

对此她开心透露在无预期下遇见如此契合的另一半,相识相恋的过程就一直很确定要和对方步入礼堂、齐走下半辈子,本来一直等待要在适当的时机分享喜事,“我是个喜欢给大家惊喜的人,就一次给大家两个惊喜吧!”

据了解,此前在休团前最后的“In Summer”巡演,回到了母校政大。团员们在母校有不少回忆,贝斯手馨仪突然自爆跟主唱青峰暧昧。

她说大学时青峰曾在政大校园内牵她的手告白,青峰听了吓一跳:“我怎么不记得?”馨仪爆料当时青峰问她:“有感觉吗?”结果她笑场说:“没有。”青峰则回:“其实我也没有。”完全不来电的2人从此只能当朋友。

谈及苏打绿十年来如何撑过浮沉岁月,问及下个十年会做什么?主唱青峰坦言:“没想过,活在当下就好!”苏打绿坦言,十年前从没想过会成为职业乐团。

“小威本来从事专案企划;阿龚本来是非常厉害的钢琴演奏家,却跟着开始跑团;阿福的家人现在都还不死心,问他要不要考公务员;馨仪本来想要去念书后,回来当上班族。当年她的父母更反对乐团不正常的生活状态,让她不得不跟家里人闹。”青峰一一介绍当年的状况。

从20岁到30岁,苏打绿的团员个个都有成长,不变的是他们相处的情形,仍然像大学时社团同学一样。

苏打绿谢馨仪资料介绍

据悉,谢馨仪,1982年4月16日出生于中国台北,是知名乐团苏打绿的贝斯手,创始团员之一。曾就读于台北县圣心女子中学,毕业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国立政治大学大学部及研究所。

获得学士学位于国立政治大学修地政系土测组及企业管理系,硕士学位于政治大学科技管理研究所。2015年秋天初现之时,其所在乐团苏打绿的冬专辑名称——《冬未了》,谢馨仪在柏林演唱此专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6

恭喜恭喜呀!!也是够低调的哈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10:07

友情大放送 买一增一两个好消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