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男朋友是谁 微博晒与男友合照虐狗

2018-06-28 18:26:06

近日,《中国新说唱》入围选手全曝光,万妮达入围了,不过节目还没有播出,播出之后相信万妮达会更火。那么万妮达男朋友是谁?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新歌声"万妮达被飞吻示爱 晒与男友合照虐狗

万妮达曾参加《中国新歌声》,成为了那英战队,在考核的时候,岳靖淇表白万妮达“我爱她,她也爱我”,惹得万妮达秒变娇羞少女,更是在她演唱时主动献上飞吻。后来万妮达在网上晒出与男友的合照,并配文称“请接下这盘狗粮”,微博一出,瞬间引爆网络。照片中,男友五官精致十分帅气,万妮达一脸娇羞的坐在男友的腿上,少女感爆棚,两人不仅同穿黑色上衣,脚底的白色情侣鞋更是十分抢眼。

万妮达男友是一个编曲,在《中国新歌声》12强选拔舞台上,她演唱的歌曲就是由万妮达的男友全程编曲。但是好像男朋友的编曲没能助他一臂之力,反而让导师都发话说她太听从男友的话了。据悉,万妮达在第一次登场时候演唱的《牛仔很忙》就是男友改编的!

从《中国好声音》走出了许多特色鲜明的歌手,如吴莫愁、张碧晨等,而万妮达虽然名气没有她们大,但同样也让大家印象深刻,除了曲风别致以外,火辣的身材和性感的欧美妆容也为其加分不少。

从《中国好声音》走出了许多特色鲜明的歌手,如吴莫愁、张碧晨等,而万妮达虽然名气没有她们大,但同样也让大家印象深刻,除了曲风别致以外,火辣的身材和性感的欧美妆容也为其加分不少。

如今的万妮达无论在什么场合出现几乎都是浓妆艳抹的,在人群之中很是耀眼,尽管大多数人都表示欣赏不来这种美,她还是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

《中国好声音》结束以后,万妮达依旧走在她的音乐道路上,前不久还发行了一首她自己作词作曲的《前程似锦》,看来对未来信心满满啊。之前网上还预测万妮达会是《中国新歌声》冠军的人选之一,但是却连12强都没进。几位导师惊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惊了:如此齐刷刷,真的没有得到某种授意?

有人表示万妮达是自己跑调了,所以被淘汰。但更多质疑的声音说:前几排的人都没有听出跑调而只有最后一排听出来了?而且,前几排的人更专业,都是音乐制作人!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虽然主打情歌牌,但万妮达出现打破了这个格局,成为那英手上不可多得的王牌,也是本季新歌声呼声最高的冠军人选。

然而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万妮达的表现却没有维持一贯的水准。先是她的出场造型遭到了吐槽“打扮与演唱的曲风不搭”,随后,乐评人也给出中肯的意见,指出万妮达在这场的比赛中编曲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她在RAP的节奏有所跑偏。

虽然乐评人的评价褒贬不一,却连接在唱功上指出了问题,这让万妮达能否晋级成为了一个悬念。值得一提的是,万妮达演唱这首歌的编曲正是男友的力作,对此,那英赶忙上来打圆场,表示在编曲上应该要有自己的坚持,不要被男友洗脑了。

那英爱徒心切频频为万妮达发声,但乐评人依然不买帐,因为跑调就是跑调,没有那么多的原因,所以万妮达在本期中就这样被淘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