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否认新恋情 新家刚装修完需要开Party

2018-06-28 20:22:44

近日,黄宗泽否认新恋情,称新家刚装修完需要开Party,也就是说会有不同的朋友来看他,不存在和陈嘉桓偷偷交往这个事情,不过网友都希望他能尽快找到另一半。

黄宗泽否认新恋情

黄宗泽否认与25岁女演员陈嘉桓谈恋爱:“新家刚装修完需要开Party呀!最近许多不同的朋友都来我家吃饭,和女方怎么可能有发展机会?”黄宗泽新作品网剧《守护神》和刑侦剧《他看见你的声音》都将播出!

35岁黄宗泽自从与旧爱胡杏儿分手后,成为城中“笋盘”,感情生活多姿多彩。早前更被媒体曝光,黄宗泽与曾合作拍广告的日模 Jun恋上,更在沙田住所附近的酒店租房与Jun展开同居生活,更被拍得两人一起去超市买餸玩煮饭仔。之后,黄宗泽被传媒追访此事时,黄宗泽坦言双方了解中,间接承认恋情。

可惜异地恋维系不易,近日有传媒问到黄宗泽与Jun最新情况时,男方透露关系呈胶着状态。日前更有媒体曝光黄宗泽暗地里与年约30多岁的Fit人Twin搭上,在朋友圈又流出的两人似情侣般揽头揽颈的合照。据悉,两人透过朋友介绍认识,有知情者更爆两人是非一般朋友关系。

对于,被指瞒住日模女友暗交Twin,黄宗泽回应说:“她是我认识了十几年的契家姐。”表示是一场误会。

黄宗泽看世界杯突然饿了 竟然在家煮了这个东西

昨天世界杯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D组法国战平丹麦携手出线,中国香港演员黄宗泽也选择熬夜看球,突然饿了的波仔选择自己煮螺蛳粉,还发照在微博炫耀引来粉丝一阵惊呼。

黄宗泽选择了一只大虾放在自己做的螺蛳粉中,成品看起来色香味俱全,波仔不禁炫耀道:“看世界杯看到饿了怎麽办?#波波私房菜#?来个超级豪华版的螺蛳粉?!还有谁想要?”

面对黄宗泽发出的自制超级豪华版螺蛳粉,粉丝们炸了锅:“黄宗泽这么贤惠的人,应该许多女生都想嫁吧!”“煮螺蛳粉太臭黄妈妈没把你打出去吗?”“真·厨艺大师!是时候颁给你这个荣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6.29 09:33

放飞自我了怎么感觉

qingxiao

qingxiao 18.06.29 11:43

这么大的人了,有对象也不稀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