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龙珠卡卡罗特的名字什么意思 揭秘赛亚人名字的含义

2018-06-28 15:19:29

相信看过七龙珠系列动漫的小伙伴们对于赛亚人的名字都不陌生,比如卡卡罗特,贝吉塔,孙悟饭等等。但是他们名字的意义你都知道吗?

我们先来看一下贝吉塔王,King Vegeta所有“蔬菜”的领袖,他是贝吉塔星的领导者,也是贝吉塔的父亲,他的名字就是来自蔬菜英文的谐音。

卡卡罗特作为最强的赛亚人,同时也是七龙珠系列的主角,你只知道他叫卡卡罗特或者叫孙悟空,卡卡罗特的英文名Kakarotto和法语中的胡萝卜发音相同,即为carotte,是不是很诧异,没想到悟空竟然是一个胡萝卜。

贝吉塔,赛亚人王子,贝吉塔的名字也是蔬菜的总称,Vegeta,在龙珠里,只有贝吉塔称孙悟空为卡卡罗特,连弗利萨都叫孙悟空,这也可能是因为贝吉塔视孙悟空为竞争对手,念悟空可能有些亲戚的称呼,卡卡罗特相对来说就比较严肃点。

布罗利,布罗利在剧场版中出现过。每一次都说他是天赋最高的赛亚人,是赛亚人中的王者,如果不是因为运气的原因,恐怕布罗利的成长速度会超越悟空。

但是呢,天不遂人愿,始终不是动漫的主角,在和悟空的对抗中失败了。但是布罗利的名字就很有趣了,布罗利的英语发音和西兰花的发音相同,Broly布罗利和西兰花broccoli是不是有点相似呢?

在这里说一下《龙珠超》里的赛亚人,加贝,他是贝吉塔的徒弟,非常尊重贝吉塔。贝作为贝吉塔的徒弟,可以说没有给他的师傅丢脸,贝吉塔本来就是一位自尊心极强的人,如果让贝吉塔看到加贝在自己的跟前丢脸,贝吉塔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的。加贝作为一个从来没有变身过超级赛亚人的赛亚人,自从看到了贝吉塔的超蓝之后就死心塌地的认为他就是自己的师傅。

加贝的名字也有一层含义,那就是他的名字也是一种蔬菜,名为“卷心菜”!cabbage

还有两个人分别是 卡莉芙拉和开尔,分别是英语花椰菜cauliflower,羽衣甘蓝kale。

《龙珠》这算是一部很经典的动漫,《龙珠超》一开始并不被看好,到现在的几亿播放,可见龙珠的人气依旧不减。

多年以来,龙珠系列的动漫一直是动漫界的老大,可以说创造了整个动漫世界的一个神话。截止到目前为止,刚看了一下爱奇艺上面龙珠超的播放量竟然达到了惊人的30.2亿播放。也就是说,每集相当于2400多万播放。

凭借七龙珠超燃的打斗场面,和好看的剧情,瞬间复活了一大部分小伙伴的心。导致我们小时候以为自己也能变身超级赛亚人!

其实龙珠这么火爆,少不了我们中国小伙伴的支持,只希望鸟山明能把这部动漫好好的画下去,我们才会更加支持七龙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