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梦幻手环作用是什么 凌凌七为什么能在梦里遇到柏海

2018-06-28 14:19:23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剧中,连接男女主梦境的手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一千零一夜梦幻手环作用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千零一夜梦幻手环作用是什么?

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一直将邓伦饰演的柏海当作偶像和最喜欢的人,在机缘巧合下,二人共同购买了同一款好梦手环,并且因为这个手环能够互通梦境。

据悉,好梦手环制造出来的目的是提高每个人的睡眠质量,设计原理也很简单,人在做梦时会刺激到人的大脑皮层从而制造出脑电波,将这些脑电波收集之后便会制造出一个梦境模型。

但是没想到凌凌七和柏海的手环功能磁共振仪器发生故障,误将凌凌七的脑电波数据传输到了柏海的梦境模型中,这一失误,让凌凌七获得了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

只要二人在入睡时同时带着好梦手环就会在梦境中相遇,可以说好梦手环是链接了现实中并不认识的两个人在梦中相识的神奇媒介。令人比较遗憾的是,在好梦手环的梦境中,凌凌七清楚的记得杰克王子就是柏海,而并不认识凌凌七的柏海只知道梦中有一个女孩,但醒来之后却记不清楚女孩的样子。

因此在现实中和凌凌七见面时并不认识她。但是他们在梦境中共同经历的一些细节会莫名的让柏海有亲切和熟悉的感觉,柏海对凌凌七的印象会慢慢的开始改变。

剧中两人相会的梦境,也颇有意思。并不是现实的延续,而是走奇幻风。两人置身城堡,一同打怪。现实中,只能对着柏海犯花痴的凌凌七,在梦境里却大胆无畏,屡次上演“灰姑娘拯救王子的冒险记”。不论是现实和梦境,剧情都很甜腻。不过也有部分观众认为,剧情稍显薄弱和低幼,可能比较符合年轻迷妹的口味。

说实在,这部新剧的题材非常新颖,有点电视剧版“盗梦空间”的味道,为脑洞奇大的编剧脑洞点赞。不过,《一千零一夜》又是一部迪丽热巴倒追邓伦的电视剧,搞笑和甜蜜十足,同时也证明了女生追男生隔层纱的道理。

一千零一夜凌凌七和柏海在一起了吗?

在剧中,凌凌七是一名动物医学的大学生,她生性善良待人真诚,只是性格上一直有一些自卑懦弱,这成为了她生活的缺陷。送花的男孩儿叫做柏海,是花加花艺公司的董事长,也是凌凌七的爱慕对象,当然,柏海并不认识凌凌七。

由于只是在对方的梦里,凌凌七暂时放下了现实生活中自卑懦弱的缺点,努力帮助柏海克服童年时候留下的心理阴影。梦想照进现实,梦境中的勇气让凌凌七反思自己在生活中的缺陷,她积极努力的改变自己,逐渐变得自信和勇敢。在梦境和现实的交错中,相互治愈的两个年轻人,收获了美好的事业和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