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最新剧情发展 李英俊真的吃醋了

2018-06-28 09:17:47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部剧正在热播当中,继上一集创造了收视率新高之后,最新的剧情内容又来了。这次李英俊和金秘书之间的故事又有了新变化,原来李英俊看着和自己哥哥约会的金秘书吃醋了,甚至还为他们的约会搞破坏呢。

金秘书以为李廷俊就是自己小时候的哥哥,所以一直和他见面。并且两人还要开始玩回忆游戏,想要记起以前的一切。

金秘书和英俊哥哥近期经常约会,并决定一起寻找以前的回忆,英俊听说急忙劝阻,金秘书却特别想知道以前的很多事情。

这天,金秘书又和哥哥见面,英俊越想内心越崩溃,以紧急事务召急金秘书,金秘书和哥哥告别时非常亲热,哥哥说:“我会给你打电话的,微笑。”微笑说:“好的,成言哥哥。”

英俊听到这样亲密的称呼,内心彻底崩溃了!!

送金秘书回家,英俊终于无法控制自己,再次求婚:“金秘书,我很有钱,外貌也好,实力强,也有头脑,不要再坚持下去了,嫁给我吧!!这和之前我要和你恋爱结婚不一样,那时是想抓住金秘书,现在是真心的,我们清算暧昧,开始恋爱吧!!”

金秘书却拒绝了,理由是英俊现在求婚是因为嫉妒,决定非常突然和冲动。

英俊无奈 :“我现在是被一个女人甩了多少次啊!!”

为了避免金秘书与哥哥过多见面,为了让自己时时能见到金秘书,英俊决定带着公司的人一起出来玩……

他信誓旦旦告诉金秘书:“我真的不是因为嫉妒和冲动才告白的,这次结束后,我一定会和你成为恋人的!”

雨中,英俊为金秘书浪漫披衣……

之后英俊念念有词:“感冒了该怎么办啊!”

金秘书说:“没事,我身体挺好的!”

英俊说:“不是说的,是说我,感冒了怎么办啊!”

金秘书突然看到蜘蛛大叫起来,英俊拿出糖给她:“金秘书不要害怕了,没事了。吃下这个,吃了会冷静下来……”

这一切都让金秘书想起9年前,那个哥哥给自己糖吃:“微笑,不要哭了,如果不哭就给你好吃的。”

看着慢慢和哥哥越走越近的金秘书,李英俊真的忍不住了。在第八集的预告中,李英俊再次知道了自己的真心。甚至要和金秘书展开初吻了。只是不知道这次初吻能不能成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