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缥缈录于2019年开播 作者江南称要在开播前写完龙族

2018-06-28 11:14:50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自从开拍就备受关注,这部剧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播出消息。近日其原著小说作者江南发微博称要在《九州缥缈录》开播之前写完《龙族》,引来刘昊然的互动!

《九州缥缈录》和《龙族》的作者江南在自己微博发文称:“我得争取在《九州缥缈录》电视剧上映前写完《龙族》,否则我估计打开弹幕都是催稿的和哭绘梨衣的。”

而刘昊然在下方评论道:“南大,你这么讲我很慌!”随后江南转发并评论道:“表方,我写快点!”

据悉,刘昊然在《九州缥缈录》中饰演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而该剧将于2019年播出。

网友纷纷表示:“刘昊然别等了,来自一个从初中等到大学的人的忠告。”“哈哈哈来自刘昊然弟弟的慌张!”“看把人家孩子吓得!”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一直都是最受期待的作品之一,这番改编会获得观众欢迎吗?

小说《九州缥缈录》算得上是网络小说的经典之作,这部小说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1分。

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不谙世事的少年,在经历了成长的磨砺和坎坷后,并肩作战、携手向前共同成长进步的故事。

《九州缥缈录》是江南的幻想史诗巨著,共6卷。以虚构的九州世界为背景,徐徐展开一轴腥风血雨的乱世长卷。

当这个世界就要崩溃,当星辰和阳光也熄灭,沉默已久的乱世之轮重新开始运转,乱世诸名将和未来的帝王们整备了盔甲,立起标志着各家徽记的大旗,去向不知结局的战场。其气势之磅礴、架构之宏大、想象力之丰富,堪称中国版《冰与火之歌》。

据说,这次的电视剧还由原作者江南亲自操刀,这样一来,电视剧与原著的契合度肯定会不让观众们失望。

事实上,《九州缥缈录》改编成电视剧的难度并不低。前有《九州天空城》、《九州海上牧云记》两部作品,无不话题性十足。珠玉在前,《九州缥缈录》的压力相当大。

这部电视剧已经爆光了两位主演,分别是96年的鲜肉刘昊然和98年的小花宋祖儿。

其他配角江疏影、雷佳音、许晴、王鸥、董洁、李光洁、张志坚、张嘉译及张丰毅等。从演员阵容上来看,这部剧受期待也是必然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28 11:52

哇!!这下剧荒的小伙伴又有新的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