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是小说改编的吗 于和伟联手嵇道青引关注

2018-06-28 11:14:00

电视剧《猎毒人》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化学工程师吕云鹏潜伏进入金三角历经九死一生对抗毒枭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猎毒人是小说改编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电视剧《猎毒人》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的剧本,该剧主要讲述了高智商、高学历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秘密潜伏庞大的毒枭集团,经历九死一生,最终成为一名功勋卧底的故事。

前期,于和伟与编剧团队用三个月时间将剧本的大逻辑捋顺,于和伟对剧本的把握,精确至一个化学反应的可执行度这类专业问题上。创作的激情上来,他可以在微信群里一气说上10个小时,每条语音都60秒满格。

据了解,《猎毒人》的制作总监嵇道青是曾操盘《我是特种兵》系列等数十部军旅题材剧的着名制片人,出品方代表武汉当代明诚的负责人、原山东卫视总监闫爱华更是业内资深电视人。两位此次是第一次联手合作。

《猎毒人》更是闫爱华离职后大手笔投入的第一部戏,可见其重视与看好程度。闫爱华说:“在电视台工作20多年,看过的电视剧有1000部了吧,但是看到《猎毒人》的剧本后,还是觉得震撼,跟以前的真的不一样。”他也表示,即使身经百战但面对《猎毒人》,仍有“挑战和迎战”的创作压迫感。

2017年的电视剧创作,出现了正剧回勇、戏骨飘香、经典叙事翻红的可喜现象。这与于和伟和嵇道青多年的创作心得高度相合。经过反复打磨,最终的剧本既有紧张、激烈的叙事节奏,又有个性人物的命运跌宕,为开机拍摄提供了上佳的施工图纸。 开机以后,是不是艺术总监于和伟因为担纲主演,就会放松要求呢?答案是否定的。

在《猎毒人》的拍摄过程中,一场戏反复拍摄N条也是家常便饭,前来特别出演大毒枭的徐峥就表示过“绝对服从安排”,“按你的要求来!我可以再拍十遍的!”

此前,《猎毒人》曾发布两款“深渊版”概念海报,比肩电影制作的精致大片质感,曾令半个娱乐圈一起打call,黄渤、张艺兴、舒淇、刘涛、张一山等明星大腕纷纷加入安利团,更引发全民范围内的关注和讨论,于和伟的相关微博被转发超过17万人次,可见轰动程度。

网友期待值空前高涨,“这个阵容太燃了,今年最期待没有之一”,“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厉害中透着逼格,一看就是好剧,不解释。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啥时候开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